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护肤品中哪些成分孕妇不能用,孕妇不能用的护肤品成分,孕妇不能用的护肤品成分有哪些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8:06:09

  护肤品中哪些成分孕妇不能用?护肤是女人的天性,而怀孕会使女人的皮肤瞬间变差,但是孕妇不能随便乱使用护肤品,因为这样会直接影响到肚子里宝宝的健康发育,那么孕妇妈妈应该怎么选择护肤品才能不影响肚子里的宝宝发育呢?接下来小编将教孕妇妈妈在选择护肤品中应该避开的成分。

  孕妇不能使用含维生素A成分护肤品

  含有维生素A的护肤品可以有效防止皮肤粗糙,并且能够有效锁住皮肤水分,但是含有维生素A的护肤品不适合孕妇使用,这是因为维生素A通常是以维生素A酸、维生素A酯以及维生素A醛的形态被添加到护肤品中,维生素A酯和维生素A醛这两种物质会在皮肤内转换成维生素A酸,由于维生素A酸已经被证实会增加孕妇肚子里宝宝的畸形率,所以一切含有维生素A添加的护肤品都不适合孕妇使用。

  

  孕妇不能使用含水杨酸成分护肤品

  水杨酸能有效祛除堆积在脸部的老化角质,能够有效改善皮肤纹路,很多人用含水杨酸的护肤品祛痘,而添加了水杨酸的护肤品却不适合孕妇使用,这是因为水杨酸会通过皮肤进入孕妇的体内,从而对肚子里的宝宝造成畸形,因此孕妇应该远离含有水杨酸的护肤品

  

  孕妇不能使用含过氧化苯成分护肤品

  过氧化苯经常被用来治疗脸上反复出现的痘痘,但是在怀孕时期,孕妇应该拒绝含有这类成分的护肤品,因为过氧化苯也是造成肚子里宝宝的畸形一因素。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