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偷师新科影后保养秘籍 周冬雨马思纯教你水漾肌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18:03:54

  【图】偷师新科影后保养秘籍 周冬雨马思纯教你水漾肌

  在刚刚闭幕的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马思纯和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双双封后,成为了金马奖有史以来的第一对双料影后,年纪轻轻被封影后除了各自努力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俩人那满满胶原蛋白的好皮肤了。

周冬雨马思纯

  颁奖之后马思纯也在微博留言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除了运气之外经常心情愉快的女生皮肤也不会太差哦,快来看看两位小妮子有哪些护肤秘诀吧。

马思纯

  说起保养马思纯可是很有发言权的,在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马思纯挑战大学生角色也丝毫没有违和感,这还要归功于平时的保养与自身的好皮肤。

马思纯

  想像马思纯一样拥有氧气美肌其实不难,还没过30+其实不需要太过于滋养的护肤品,根据季节和自身的皮肤状况选择护肤品,基础的清洁保湿做到位,要经常运动保持身体排毒排汗。


  最新消息:《【图】偷师新科影后保养秘籍 周冬雨马思纯教你水漾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保养、补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