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蜂蜜祛斑面膜怎么做,蜂蜜祛斑面膜的做法,祛斑蜂蜜面膜怎么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6:05:20

  随着经济的发达,市场上美白祛斑的产品非常多,但是厂商为了吸引顾客,不惜在产品中加入大量的荧光剂等对皮肤有害的物质,其实祛斑可以利用蜂蜜就可以轻松的去除脸部色斑,蜂蜜祛斑面膜怎么做?

  蜂蜜柠檬祛斑面膜

  材料:柠檬1个、蜂蜜1勺、面粉2勺。

  做法:将一整个柠檬的柠檬汁挤入面膜碗中,再加入1勺蜂蜜与2勺面充分调和,然后均匀的敷在脸上,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就可以啦。

  功效: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淡化脸部的黑色素沉淀,而蜂蜜中含有多种酸性物质,这些酸性物质具有较强的杀菌以及淡化色斑的效果,因此可以有效去除脸部色斑。

  适用范围:柠檬蜂蜜面膜适用于日晒后的紧急补救方法,可以有效淡化脸上的晒斑以及防止色斑在脸上的发生。

  小贴士:由于柠檬属于感光性的水果,因此该面膜不适合在白天使用。

  

  桃花蜂蜜祛斑面膜

  材料:干桃花20g、冬瓜仁15g、蜂蜜适量。

  做法:将干桃花与冬瓜仁放在一起研碎成极细的粉末,然后再加入适量的蜂蜜,放在容器里一起搅拌调稀状。洗净脸部,将热毛巾敷在脸上,让毛孔打开,然后把膏状的面膜涂在脸上,15-20分钟后再用温水将脸部洗净,2-3天做一次。

  功效:桃花具有红润脸部起色、美白的效果,搭配蜂蜜中的微量元素,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祛斑的效果。

  适用范围:桃花蜂蜜祛斑面膜适用于脸部各种色斑,能够有效的美白脸部肌肤,同时还能淡化脸部黑色素,达到祛斑的效果。

  小贴士:花粉过敏的肌肤不适宜使用该面膜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