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敏感肌肤如何护理 敏感肌角质层薄需精心呵护

来源: 星娱TV 2017-03-03 15:38:3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敏感肌肤如何护理 敏感肌角质层薄需精心呵护- 责任编辑:Aot

敏感肌肤如何护理 敏感肌角质层薄需精心呵护


  角质层薄的表现


  1.红血丝明显


  两边脸颊上有明显的红血丝,使脸颊俩坨红红的高原红在那,特别不美观,非常的难看。


  2.晒太阳容易脸红


  不管冬天还是夏天,只要出门有太阳晒,脸就会有灼热感,并且变得非常红,这不是晒伤,这是因为角质层太薄而引起的。


  3.洗脸时有刺痛感


  洗脸的时候只要稍微用点温热的水就会感觉特别痛,有种麻麻的刺痛感,明明没有用刺激的东西洗脸还是这样,这就是角质层太薄的表现。


敏感肌肤如何护理 敏感肌角质层薄需精心呵护


  角质层薄如何修复


  1.不要去角质


  很多人都会因为肌肤的新城代谢定期去角质,但是角质层薄的MM千万别去角质,这回对角质层造成损伤,所以千万别使用含有磨砂之类的洗面奶,还有减少化妆,因为卸妆水会使皮肤变得更薄。


  2.加强防晒


  因为角质层薄所以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就比较低,容易老化,所以日常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不管春夏秋冬都要擦好防晒霜出门,尽量选择物理防晒类的防晒霜,在做好基本保养之后再擦上防晒霜,太阳比较大时注意打好遮阳伞或是戴好遮阳帽。


  3.补水保湿


  角质层薄就很难锁住水分,使肌肤容易缺水,尤其是在冬季比较干燥,擦上保湿霜都还是会起皮,所以日常要注意补充水分,面膜一周敷3~4次,尽量选择一些对舒缓肌肤有效的成分的护肤品,比如:金缕梅、洋甘菊、七叶树、干草黄酮等。


  4.滋养减半


  角质层薄的敏感肌肤和普通健康肌肤不一样,对于健康肌肤能吸收的保养品,敏感肌会不容易吸收,对于高效性的护肤品是很容易过敏的,所以要尽量选择一些刺激性小,性质温和的护肤品。


  5.减少刺激


  角质层薄的敏感肌肤最好是不要化妆,尽量减少一切会刺激到肌肤的事物,不要过度暴晒,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远离含有酒精、香精、防腐剂、羊毛脂的护肤品,避免烟酒的刺激。



    更多关于敏感肌肤如何护理 敏感肌角质层薄需精心呵护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