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敷完面膜过敏怎么办,敷面膜过敏了怎么办,敷面膜过敏怎么处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12:05:34

  很多妹纸在敷面膜的时候,由于没有给自己做敏感测试,导致敷面膜后脸部肌肤出现过敏现象,敷面膜过敏怎么办?怎么能快速解决敷面膜后皮肤过敏的情况?

  面膜的使用方法

  面膜一开始连续用3-7天,使肌肤有个适应的过程,适应期过后,平均一个星期2-4次(视肌肤情况以及面膜品种而定)。

  普通肌肤:每次15-20分钟,一般不要超过20分钟,洗掉后再做基础保养;

  敏感性肌肤:每次10-20分钟洗掉,春秋季肌肤很容易敏感,所以要掌握好敷面膜的时间,否则容易过敏。

  

  为什么敷面膜会过敏

  皮肤排异反应(俗称过敏)是十分正常的现象。通常出现在:

  1、很少用化妆品的人;

  2、长期使用一个牌子,换护肤品后有个适应过程;

  3、皮肤本身敏感;

  4、之前使用过激素类产品;

  5、敷面膜时间过长,一般10-20分钟即可,时间太长也会导致皮肤缺氧性过敏;

  6、连续几天使用,皮肤营养达到饱和,皮肤吸收不了,导致营养过剩,有这种现象不建议天天使用,根据肌肤状况而定。

  

  敷面膜后皮肤刺痛处理方法

  刺痛完全是我们的面部缺水和有隐形伤口引起的。当用第一片出现皮肤长时间刺疼的时候,(如果是轻微的,可以再观察5分钟左右,持续不消散的话请停下来)一定要先停一下。先观察,再做决定,如果整个过程十分刺痛的话,停 一天,没有任何问题,隔一天再敷。期间建议擦保湿的水、乳、霜。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