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这些平价好用的面膜 让大家爱不停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10:33:48

  【图】这些平价好用的面膜 让大家爱不停

  扒了n久的女星化妆台,除了口红和粉底,最多的产品就面膜了。范冰冰每天都要敷面膜,连素颜女神王丽坤也是面膜控。说起面膜,哪个女生又能逃得出这个大坑?贴片的、水洗的、睡眠的、开架的,专柜的,要想把面膜说透,爱美姐能写上几天几夜。

图片

比范冰冰更会买面膜的竟然是她们

  所以,今天咱们就挑大家最喜欢的平价贴片面膜,看看除了大明星,素人们最爱的面膜有哪些?

  菜菜包

  这是来自韩国berrisom的卡通可爱呆萌动物系列面膜!不同的动物有不同的成分适合不同敷肤质哦,所以小伙伴们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呆萌动物面膜哦!

图片

比范冰冰更会买面膜的竟然是她们

  BERRISOM动物面膜系列—羊(BERRISOM ANIMAL MASK SERIES – SHEEP)这款面膜的主要功效是——阻断黑色素美白祛斑。这款羊羊面膜中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和熊果苷,所以是令肌肤白皙莹亮的美白性功能面膜。

图片

比范冰冰更会买面膜的竟然是她们

  同时面膜里含有的蛋白类的蓝莓以及蔓越桔等多种植物成分,能阻止引起黑色素沉淀的黑色素细胞的活化性,改善暗沉肌肤,打造出水莹透亮、白皙细腻的肌肤。

图片

比范冰冰更会买面膜的竟然是她们

  菜菜一般都是在晚上洁面后使用哦~里面满满的都是精华液,延展性不错而且给肌肤很清爽的感觉,不会很厚重也不会给肌肤带来压力,在使用过BERRISOM动物面膜后,第二天早上肌肤带来的水润感,真的令我很惊讶呢!

图片

比范冰冰更会买面膜的竟然是她们


  最新消息:《【图】这些平价好用的面膜 让大家爱不停》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面膜护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