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李霞护肤老师,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的大救星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3 02:05:40

  想彻底摆脱激素脸困扰的朋友 请花3分钟认真看完 绝对给你惊喜 彻底治好激素脸 少走弯路 不花冤枉钱!

  想彻底摆脱激素脸困扰的朋友 请花3分钟认真看完 绝对给你惊喜 彻底治好激素脸 少走弯路 不花冤枉钱!

1.jpg

  李霞护肤老师的微信号:63902768

  如果你也因为激素脸,不敢抬头挺胸直视别人, 如果你也因为激素脸,至今仍找不到男朋友, 如果你也因为激素脸,被同学同事歧视,如果你也因为激素脸,一直感觉自卑痛苦,那么请你认真的看下去, 因为这将是你改变人生的一次机会!

  前段时间,无意间在朋友圈晒了几张治好激素脸前后的对比图,想不到引来大批姐妹的“热捧”,让我有点受宠若惊~!今天我索性把治好激素脸过程都公开,省得我把这个治好激素脸方法一遍一遍的告诉不同姐妹。

  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正在经受激素脸困扰,请加李霞护肤老师的微信号:微信:63902768

  我叫王丽芸,今年35岁,几年前因为在美容院使用了含有激素的化妆品而成为了激素脸,一开始是肌肤开始红肿、痒,后来皮肤变干,变粗糙,整夜的发烫,疼,甚至流黄水。为了修复激素脸,我使用了各种方法,可是最后换回来的却总是失望......

2.jpg

  (当时皮肤红肿、发烫、瘙痒的几乎整夜睡不着)

  后来我用了各种方法修复激素脸,有中药,有偏方,有三甲医院的皮肤科专家开的药。有时候感觉有点效果,可是没多久肌肤就会更加严重,让我苦不堪言。

  当我决定要放弃的时候,有一天晚上,当时在去医院修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时候认识的一个也是激素脸的小姐妹,在微信上问我现在的修复情况,并且她给我发了她现在的照片,和我说她的激素脸已经基本治愈了。

3.jpg

  (同样是激素脸的小姐妹, 在李霞护肤老师的精心修复下, 已经快好了。)

  细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我这位小姐妹是在李霞护肤老师那儿治好的,这位小姐妹说李霞老师是专业修复敏感肌肤、红血丝、激素脸的护肤专家,已经累计帮助好几千像我们这样有肌肤问题的姐妹解决肌肤问题了。

  于是我也忍不住加李霞护肤老师(微信号: 63902768)的微信,一开始我没有打扰李霞护肤老师,而是仔细的看李霞老师的朋友圈中的护肤知识,还有和我一样有肌肤问题的患者的反馈,我一直以为只有我不受上帝的眷顾,原来皮肤问题比我严重的人还有那么多;我一直以为激素脸是治不好的,通过李霞护肤老师的朋友圈我才知道,原来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去做,激素脸并不难修复,并且是可以彻底治愈的。

4.jpg

  原来我激素脸一直没有治好是因为我一开始的修复方法就是错误的啊,激素脸的修复必须要保湿、抗炎、舒敏、修护四步走,并且皮肤戒断反应的时候是要根据每个人的不同肌肤反应对症处理才行。

  于是我在李霞护肤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修复,一开始感觉不错,可是没几天就感觉肌肤问题更严重了,我赶忙问李霞老师是怎么回事。

  李霞老师告诉我,这叫做戒断反应,熬过这几天就好了。在详细的问了我当时的情况后,让我去药店买氯雷他定片,并且湿敷冷0.9%的生理盐水等方法缓解肌肤的症状。

  那几天,李霞老师每天陪我聊天,咨询我肌肤状况并且对症下药。度过了难捱的那几天后,我的皮肤真的慢慢的好起来了。

  在李霞护肤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我的肌肤状况越来越好,不到三个月,困扰我几年的激素脸问题就彻底治愈了,并且皮肤比得激素依赖性皮炎之前更加好了,皮肤更白了,红血丝也不见了。

5.jpg

  这场治激素脸战争终究是我胜利了,很欣慰,也很自豪。现在回想看来,自己解决激素脸的过程也够波折的,不过皇天不负有心人,最后我终于彻底摆脱了激素脸的困扰,在修复过程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怎样在绝望中看到希望,只要不放弃,就能看到希望的曙光!同时我也希望更多的人能看到我的文章,更多的人能早日摆脱激素脸带来的烦恼!

6.jpg

  下面是几个比我还严重的姐妹,也是在李霞护肤老师的指导下修复好了自己的脸

7.jpg

  这位姐妹激素脸结痂、流黄水,修复的有点慢,李霞老师说9个月才治好。李霞护肤老师的微信:63902768 (←长按复制可添加) ,找到了正确的激素脸修复方法!

8.jpg

  这位,是典型的敏感肌肤激素脸,因为各种方法修复不好,一度想要跳楼自杀,修复好后,肌肤莹润感up,up!

9.jpg

 

  好了,好了,说不啰嗦还是啰嗦了大半天,感谢你们耐心看到这里,因为困扰我多年的激素脸治好之后,我太激动了。修复激素脸真的需要好方法,有困扰的朋友去找李霞护肤老师聊聊吧,李霞老师:63902768 。她不知道我写的这篇博文,我也做一次不留名的好事,感谢李霞护肤老师。

10.jpg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