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面膜正确使用方法,面膜正确的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15:21:50

  随着季节越来越干燥,很多妹纸们脸上开始出现紧绷、干燥甚至脱皮的现象,所以面膜成为了不少妹子在这个季节不可或缺的护肤品之一,而很多妹纸在使用面膜后依旧不知道如何正确使用面膜,导致脸上用了面膜却没有得到理想的效果,因此在本篇文章中,让小编教大家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面膜正确用法第一步:洁面

  在使用面膜之前,如果没有彻底的将脸部灰尘或者残妆清洁干净,将会使得脸部的灰尘或者残妆随着面膜中的精华进入到毛孔中,使得脸部长痘痘或者闭合性粉刺等问题。因此,面膜的正确用法的第一步就是洁面,只有将脸部的皮肤清洁干净才能使脸部肌肤更好的吸收面膜中的营养元素。

  

面膜正确用法第二步:热敷脸部

  小编相信,这个步骤有90%的妹纸忘记使用的,很多妹纸都是在洁面以后就直接给自己的脸部敷上营养的面膜,那么妹纸们有没有发现,在皮肤吸收不好的时候,直接敷面膜并达不到很好的营养补充效果呢?其实在敷面膜之前给自己的脸部做个spa,也就是我们说的热敷可以帮助皮肤的吸收。

  

面膜正确用法第三步:循环精华打底

  妹纸们在使用面膜之前,不妨可以使用一款叫做循环精华打底,这样的精华类似于肌底液,可以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面膜的成分,促进脸部对面膜营养的吸收,而很多妹纸在秋天免不了给自己的脸部肌肤做美白面膜,因此在使用美白面膜之前,一定要给自己的脸部涂一层保湿精华,这样不但锁住了脸部的水分,还更促进美白的效果。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