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眼霜白天用还是晚上用,眼霜白天用好还是晚上用好,眼霜白天用好还是晚上用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2 02:32:09

  眼霜白天用还是晚上用?由于眼霜没有明确的硬性要求什么时候用,因此很多妹子习惯性的只在晚上涂抹眼霜,这样的做法是否正确?眼霜白天用与晚上用的区别。

晚上使用眼霜注意事项

  晚上除了使用修复滋养效果好的眼霜外,可以在涂抹眼霜前加抹具有抗老化、去黑眼圈效果的修复精华素,而且一周可以做两次眼膜护理,更好地修复眼部问题。

  

擦眼霜的最佳时间

  晚上10点至凌晨2点是皮肤细胞修复和更新最旺盛的时候,这段时间眼部皮肤对眼霜的吸收效率最高,因此在晚上使用眼霜能深层滋养眼部皮肤。更重要的是修护 眼部皮肤在白天受到的损害;而白天是眼部皮肤最疲劳的时间,紫外线、脏空气、电脑辐射以及彩妆轮番给眼部皮肤施压,如果早上不使用眼霜,干纹、色素沉淀等 眼部问题就会在下午毫不留情地出现,因此保护和滋润眼部皮肤是白天使用眼霜的最大目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