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着这些护肤品怎么行

来源: 星娱TV 2017-03-02 02:00:5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着这些护肤品怎么行- 责任编辑:Aot

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着这些护肤品怎么行


  眼唇护理不能忽视


  眼睛和唇部都是最容易干燥也是最容易显出年龄的位置,而市面上的眼唇两用霜既可以作为眼霜来滋润干燥的眼周还能用在唇部减退唇纹,把它放在办公桌上既不占地方又能解决你的两种问题。


  最能直接防止并且改善唇部干燥皴裂的办法就是涂抹护唇膏,需要注意的是,为了弥补唇部先天滋润能力不足的缺陷,涂抹润唇膏不能像涂抹面霜那样仅在早晚使用,要随身携带经常涂抹,这样才能为唇部不断补充营养,保护唇部不受环境侵害。


  产品推荐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芒果籽保湿眼霜


  价格:RMB 209/30ml


  推荐理由:质感舒适不油腻,富含100%纯天然芒果籽黄金植脂成分30mg、100%纯天然新鲜萃取的芒果籽浓缩精华成分150mg,瞬时即可令眼部肌肤的触感和观感都显现为丝滑柔嫩、明亮光采状态,有效预防并抵御鱼尾纹、干纹、细纹,淡化黑眼圈,紧致增加弹力预防眼袋问题,24小时长效保湿,保护皮肤胶原、延缓衰老。


  IOPE肌活紧致眼霜


  价格:RMB 610/25ml


  推荐理由:高浓缩的核心成分集中提升眼部肌肤弹力,解决细纹及干燥等眼部肌肤困扰的眼霜。


  梦妆木槿水源保湿眼霜


  RMB169/20ml


  推荐理由:


  启发自身水润力,强化较弱眼周肌肤的保湿屏障,赋予兖州肌肤长时间的丰盈水润、饱满紧致的保湿眼霜。


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着这些护肤品怎么行


  身体护理同样精致重要


  小瓶护理油


  相信你一定会在办公桌上放一瓶护手霜,但是当你的身体也非常干燥甚至发痒时你该怎么办-


  其实只要放一瓶护理油就可以了,你可以用它跟护手霜混合在一起,给身体做个简单快速的深度滋养,也可以用来做个手部SPA,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给自己一个短暂的放松。


  产品推荐


  SK-II护肤精华油


  价格:RMB990/50ml


  推荐理由:SK-II护肤精华油以62 : 38的精准黄金比例将修护精萃复方及经典成分PITERATM完美调配。实验证明,以黄金比例调和的SK-II护肤精华油双层亲肤性成分能将护肤效果发挥至极致,为肌肤带来新生滋养。


  欧缇丽尊贵护理油多用途干性油


  价格:RMB180/50ml


  推荐理由:该多功能干性护理油蕴含四种植物精华油和抗氧化的葡萄籽多酚,不含防腐剂,不含硅,95.5%植物成分,全天候滋润舒缓全身肌肤,修复水脂膜,柔嫩肌肤。质地轻盈,利于皮肤吸收。


  护肤要记牢强力补水不能少


  保湿喷雾or精华液


  喷雾可以算的上是这个季节里最即时有效的SOS补水单品,轻轻一按,肌肤马上就能恢复水润充盈的状态。适合冬天使用的保湿喷雾最好不是那些纯矿泉水配方,同时不含有抗痘控油成分和酒精的产品,因为这类喷雾不仅不利于肌肤保湿,还可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燥。含有水溶性保湿成分和适量脂质物质的喷雾是这个季节的首选,它们具有更为优效的保湿性和渗透性,能快速柔软并渗透进角质,同时长时间保湿锁水。


  肌肤非常干燥时,说明肌肤的储水力差或是皮脂过度缺乏,在选择保养品时,建议使用那些质地相对丰润的产品。在日间,也要记得使用滋润度好的防晒霜,防止紫外线让肌肤脱水。另外,含有矿物油成分的面霜更适合干性肌肤在冬季使用,虽然不能被肌肤吸收,但矿物油和凡士林能起到非常好的密闭锁水作用,这种优势是植物油不具备的。


  产品推荐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活性保湿喷雾


  价格:RMB130/200ml


  推荐理由: 本款喷雾富含欧缇丽独家成分有机葡萄水,是植物水和矿物水的结合。一经使用,面部湿润度立即增加127%*,敏感度立即降低61%*。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


  自然堂凝时鲜颜肌活修护精华液


  价格:RMB240/35ml


  推荐理由:复合脂质精华保湿、淡化表皮细纹;雪花莲精华抗氧化、减缓肌肤老化速度;多肽精华淡化真皮皱纹。



    更多关于冬天又冷又干 办公桌上不备着这些护肤品怎么行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