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草莓洗脸海盐沐浴 偷师玛丽莲-梦露护肤窍门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1 21:03:39

  【图】草莓洗脸海盐沐浴 偷师玛丽莲-梦露护肤窍门

玛丽莲-梦露

  1、海盐沐浴

海盐沐浴

  海盐是肌肤的好朋友,能够冲走角质让肌肤柔滑细腻,以前的女士都会用这种方法泡澡。

  借鉴之处:虽然现在可以不用海盐了,但是你也要坚持用沐浴盐,为身体去角质同时还能让自己香喷喷。

  2、内眼睑用白色眼线笔

内眼睑用白色眼线笔

  白色眼线笔在内眼睑轻柔涂抹,会让眼睛看起来很俏皮,玛丽莲-梦露就常用这种方法,让她的蓝眼睛更动人。

  用白色的铅笔线的眼睛内水位线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伎俩贸易玛丽莲梦露。好莱坞女星爱她的签名撩人眼球看起来使她的蓝眼睛的流行。

  借鉴之处:试着用柔和的眼线白色意味一个俏皮的点头,这个经典的美容秘诀。

  3、 小苏打美白牙齿

小苏打美白牙齿

  现在我们有超级先进的牙膏,但是很久以前的女星都用小苏打清洁牙齿让牙齿散发出珍珠白的光泽。

  借鉴之处:小苏打的味道让人难以承受,你可以尝试添加柠檬和薄荷油弄成糊状然后用每周一次或两次。

  4、 草莓洗脸

草莓洗脸

  之前他们会将草莓放在搅拌机里绞碎然后配合洗面奶使用,肌肤会发出自然光泽,皮肤还会有香味。

  借鉴之处:可以尝试加入草莓,香蕉泥和蜂蜜,打造出专属的面膜。


  最新消息:《【图】草莓洗脸海盐沐浴 偷师玛丽莲-梦露护肤窍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