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去除痘印的有效方法,祛除痘印的最好方法,痘印怎么快速去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19:20:18

  去除痘印的有效方法是什么?痘印是痘痘冒出后,因不当挤压或发炎后留下的色素沉淀,痘印一旦形成就不会自行消除,因此需要妹纸们的努力以及用对去除痘印的方法才可以还脸部光滑无痕肌肤。

把痘痘消灭在摇篮里

  防范于未然,很多MM长痘的原因都是因为熬夜,管不住嘴吃了热气的东西,为什么到长了痘痘才来干着急呢?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调整作息时间;向薯片炸鸡say no!!

  

长了痘痘不要用手挤

  长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挤压,结痂后更不能粗暴的用手撕掉,手部带有大量细菌,会使毛囊感染发炎,影响真皮层恢复,导致色素沉积而产生痘印。

  

消炎镇静最重要

  选择一款合适的消炎产品,推荐含有茶树成分的产品,茶树具有消炎抗菌镇静的功效,能快速渗透毛囊进行调理,消除红肿。炎症都都消除了,等痘痘消下去后也就不会产生痘印啦。

  

温和去角质

  对于已经产生痘印的皮肤,坚持定期去角质很重要,可以帮助皮肤新陈代谢,改善暗色的痘印。痘印皮肤需要温和去角质,避免使用磨砂膏和强酸去角质,会导致使得原本脆弱的痘痘肌更加敏感,也会引起痘印变红。

  

  上一页12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