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珀莱雅大放异彩,斩获金妆奖内容先锋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04:23:21

  2017年2月28日,有着电商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美妆金妆奖颁奖典礼于上海圆满落幕,诞生了包含年度品牌大奖、年度单品大奖、最佳合作伙伴、内容先锋奖等诸多重量级奖项。

  2017年2月28日,有着电商美妆界“奥斯卡”之称的天猫美妆金妆奖颁奖典礼于上海圆满落幕,诞生了包含年度品牌大奖、年度单品大奖、最佳合作伙伴、内容先锋奖等诸多重量级奖项。国内深海护肤领导品牌的珀莱雅也从众多美妆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妆奖内容先锋奖,并特别邀请当红人气女星毛晓彤,参加了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

  

 

  据了解,此次颁奖典礼现场可谓众星云集,除了珀莱雅特别邀请的人气女星毛晓彤,还有包括张艺兴、陈乔恩、宋茜、佟丽娅等众多一线明星被邀请到现场为品牌助阵,而本次金妆奖的评选则是基于2016年在天猫平台上,上亿消费者与上千美妆品牌发生的海量搜索、线上互动、好评率、试用报告、购买数量、服务标准等真实交易综合排名而产生的,足见其分量之重,它不仅代表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可,更是品牌号召力的一次集中体现。

  珀莱雅能够斩获金妆奖内容先锋奖,与其自身实力是脱不开关系的,为适应新的市场需求,在内容营销上不断求新求异。在过去的2016年,珀莱雅大胆尝试电商新玩法,代言人章子怡天猫首次直播,高达1260的点赞数和9.7万观看量开启了珀莱雅电商销售和直播的完美结合。双十一的九宫格直播观看人数当期第一,点赞数突破2000万。正是全新的营销策略和内容至上的理念使得珀莱雅能够斩获此次内容先锋奖。

  除此之外,多维度的外部合作也更增强了珀莱雅品牌的渗透力,与淘宝达人的深度营销,带来单次高达300万的销售额;双十一滴滴全面推广,覆盖浙江六城1000多万用户;联合闲鱼APP总计获得1.4亿品牌曝光量;与菜鸟驿站合作,新增线上线下合作试用模式。这一系列数据正是珀莱雅多维度创新尝试的成果,也是珀莱雅此次问鼎金妆奖内容先锋奖的坚实基础。

  

 

 

  珀莱雅能斩获金妆奖内容先锋奖,是对于消费者长期良性维护的结果,更是品牌战略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荣获这样一个沉甸甸的奖项代表的是业内以及消费者对于珀莱雅的极大认可,而珀莱雅未来的征途还有很长,在品牌迭代升级的过程中,敢于打破常规并不断创新的路途仍然任重而道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