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鸡蛋祛斑的小窍门,鸡蛋祛斑方法,鸡蛋祛斑的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01 02:25:07

  鸡蛋祛斑的小窍门是什么?色斑是妹纸们的天敌,因为色斑一旦在脸上形成就很难被祛除,因此很多长斑的妹纸们都在寻找祛斑最有效的方法。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营养品,却也是很多妹纸捧在手心美容圣品,鸡蛋不但可以去皱、祛痘还能有效祛斑。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小编将教大家鸡蛋祛斑的小窍门。

醋泡鸡蛋祛斑小窍门

  将一个新鲜的鸡蛋洗干净后,用干净的毛巾或者卫生纸将蛋壳上的水渍擦干,然后轻轻的放入一个干净的玻璃容器中,往玻璃容器中倒入白醋,白醋的量应以没过鸡蛋为准,最后将玻璃容器密封。一个星期后,打开密封的玻璃容器,取出浸泡在白醋中的鸡蛋,你会看到鸡蛋壳已经完全被钙化,将鸡蛋膜用针挑破后,留蛋清扔掉鸡蛋膜以及鸡蛋黄,将留下的蛋清分为七天的量,均匀的敷在脸部,15分钟后,用温水将脸部洗净就可以了。小编认为,用醋泡鸡蛋祛斑的时候,配上祛斑霜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温馨提示:由于白醋具有剥脱的作用,敏感性的肌肤由于角质层薄,使用不当会使脸部产生过敏的现象。

  

珍珠蛋清祛斑小窍门

  将鸡蛋敲碎后,过滤出蛋清,然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调成糊状。在洁面后,均匀的将珍珠蛋清敷在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将脸上的珍珠蛋清洗净,长期坚持用珍珠蛋清面膜,就可以有效祛斑

  温馨提示:干性肌肤的妹纸尽量不用,因为干性肌肤的妹纸在使用珍珠蛋清祛斑会使脸上产生紧绷感。

  

  蜂蜜蛋黄祛斑小窍门

蜂蜜蛋黄祛斑小窍门

  将鸡蛋敲碎后,取出鸡蛋中的蛋黄,与适量的蜂蜜混合。在洁面后,将调好的蜂蜜蛋黄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2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就可以了,长期坚持使用就可以有效达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温馨提示:由于蛋黄和蜂蜜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不适合油性肌肤的妹纸使用,否则会加速脸部出油的情况。

  

牛奶蜂蜜祛斑小窍门

  面膜碗内放入鸡蛋和牛奶,用勺子把两者搅拌均匀, 然后放入适当的面粉,把三者调成糊状。洁面后把此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鳌脸十五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温馨提示:面膜比较适合中性皮肤,有极佳的保养 效果,坚持使用三个月,就能感受到肌肤般的白嫩细滑,脸部的斑点也消失不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