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2015台湾美女排行 女神素颜什么样?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1 00:04:06

  【图】2015台湾美女排行 女神素颜什么样?

  2015台湾美女排行榜出炉,前5名依序是郭雪芙、张钧甯、田馥甄、蔡依林与拐拐。很多人看到这个结果都大呼意外!到底郭雪芙她们是否配得起TOP称号吗?美不美还得素颜说了算!下面跟爱美女性网编辑一起来看看她们的素颜照,看看她们保养得如何吧?

1

郭雪芙

  郭雪芙是台湾现在当红的“宅男女神”组合dreamgirls的成员,因拍麦当劳双鱼堡广告而一炮而红,以邻家女孩可人甜美的形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是台湾新生代的优质偶像。她的长相清纯甜美,一直都以淡妆示人,但在《喜欢一个人》中郭雪芙素颜出镜,虽然没有上妆那么甜美,但还是可以看出她的肌肤底子不错!

  作为一名经常化妆的妹子,郭雪芙最注重的是眼部和嘴角的抗皱护理,因为这两个地方很容易老化,而且经常受到上妆的拉扯,所以每晚彻底卸妆后,都会在这两个地方多涂抹一些抗皱精华!

2

“小清新女王”张钧甯

  “小清新女王”张钧甯在《武媚娘传奇》中跟范冰冰同台斗艳,却丝毫不逊色,除了五官精致外,白皙、通透的肌肤也为她加分不少!张钧甯po出来的所有素颜照,肌肤都是白皙、细腻而有质感的!这第二名的宝座绝对是实至名归!

  张钧甯虽然已经够白了,但对美白工作丝毫不放松!不仅经常涂抹防霜霜,每晚还会喝一杯柠檬水!但编辑提醒各位MM,柠檬具有美白功效是不假,柠檬里的维C容易感光,在太阳强光照射下容易在皮下形成黑色素。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用了美白的含维C产品还达不到美白甚至变黑的原因。

3

田馥甄

  田馥甄作为S.H.E组合的成员,出道已经十几年了,可是样子还是这么的无敌美少女!不过不少网友都表示素颜的田馥甄要比上妆还要好看!的确,裸机的田馥甄肌肤紧致、白嫩如少女,难怪被称为“素颜女神”!

  田馥甄的素颜秘诀其实很简单就是冷热水交替洗脸!长时间用冷水洗脸就会使得脸部肌肉过分紧绷没有光泽;长时间用热水洗脸又会使得脸部肌肉过分松弛。只有冷热水交替洗脸,才能使脸部肌肉张弛有度,促进脸部血液更好地循环,有利于脸部肌肉细胞的水份吸收,保持脸部的光滑、润泽、美白。大家不妨也学起来!

4

蔡依林

  蔡依林五官可谓是越整越美了,此次更是一举拿下台湾美女榜的第4名!虽然35了,但在台湾任有不少宅男把她当做女神,更认为她是“中国的gaga”!素颜下的“拼命三娘”蔡依林,黑眼圈似乎有点重,看来为了工作,把自己搞的疲惫不堪也是常有的事。

  跟蔡依林一样有黑眼圈的MM,可是尝试一下用泡过的绿茶茶包敷眼哦,短短几分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此外,编辑也建议跟蔡依林一样经常化妆的MM,一定要用眼部专用卸妆液清除眼妆,特别是眼线和睫毛液,不要让化妆品的色素渗透聚在眼皮里。不然黑眼圈会更严重哦!

5

拐拐

  被认为是宅男终结者拐拐许珈颖是台湾的百变女模,有混血的长相,小巧瓜子脸、樱桃红唇和迷人电眼!然而拐拐绝对是个不画眼妆会死星人!每一种照片都画着浓浓的眼妆,不过眼睛你记得修饰了,可是下面两条深深的法令纹实在是藏不住啊!

  跟拐拐一个有法令纹烦恼的MM不妨尝试一下将舌尖抵在上牙床的外侧,然后顺时针逆时针各转动20次左右,坚持一个月就会看到效果了哦!另外还可以使用具有抗皱紧致的眼霜,涂抹在法令纹出现的地方,并且轻轻按摩,这也是去法令纹很有效的方法!

6

林志玲

  说到台湾美女,怎能不提到林志玲呢?志玲姐姐可是曾经连续4年夺得台湾美女排行榜TOP1!虽然这次最终没有夺冠,但志玲姐姐也是大热的候选人!林志玲精致的五官,完美无瑕的肌肤,你绝对想不到这位性感女神已经40+了!而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综艺节目《花样姐姐》中,志玲姐姐更是大方的秀出了素颜美肌,惊艳了不少网友!

  在《花样姐姐》中,我们看到志玲姐姐在收拾行李的时候也不忘吃苹果,在路途中也经常看到她在吃水果!没错,志玲姐姐的美颜方法就是多吃水果!水果中含丰富的抗氧化物质维生素E和微量元素,可以滋养皮肤,并且发挥着延缓衰老的作用,其美容效果可不是一般的化妆品可比的。所以爱美的MM一定要多吃水果哦!

  林志玲还有一个我们不知道的驻颜秘笈,就是绿茶泡澡!绿茶中含有丰富的茶多酚,而茶多酚是一种对于肌肤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剂,可以让肌肤保持光滑白皙,减少色斑的出现,还能帮助肌肤抵抗衰老。

7

安心亚

  在2011年的票选中,安心亚却高票挤下连续四连冠的林志玲,并在次年蝉联冠军。但不少网友表示安心亚的颜其实不算出色,眼睛不够大,没有美瞳和假睫毛其实很路人,只是婴儿肥的脸蛋比较显嫩。素颜时更是暴露了她的肌肤缺陷,肤色暗黄,脸上比较粗糙!

  安心亚肌肤暗黄、粗糙,是典型的经常化妆的肌肤状态,所以化妆后一定要彻底清洁,避免毛孔堵塞,定期去角质也是必不可少的。编辑提醒各位MM,保湿要分区,抗衰要分区,去角质当然也得分区。T区去角质频率建议为一周一次,U区去角质建议为二周一次。


  最新消息:《【图】2015台湾美女排行 女神素颜什么样?》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