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斑的形成原因及分类,色斑形成的原因,脸上色斑形成的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8 22:27:45

  斑的形成原因及分类是什么?每个不同种类的色斑,其形成的原因都不相同,只有针对自己脸上色斑的类型,才能有效去除脸上色斑。

黑斑的形成原因

  黑斑特点:黑斑可以分为先天性黑斑以及后天性黑斑两种。黑斑一般长在脸上或者身体上,呈黑色或者蓝黑色的大块色斑。

  黑斑形成原因:

  1、晒太阳是造成斑的头号杀手,一般人晒太阳所引起的黑色素沉积,会随人体新陈代谢而

  排掉,但有些人可能新陈代谢较慢或是年纪较大,而留下黑色素,形成黑斑。

  2、 使用过期或劣质化妆品导致的金属物质中毒,如铅、汞、砷中毒等。

  3 、皮肤外伤时,有粉尘、墨水等异物嵌入伤口:使用碘酒、紫药水:或过食含色素的食物,如酱油、黑木耳等,都会造成色素沉积,形成黑斑。

  

雀斑的形成原因

  雀斑特点:雀斑多为遗传性色斑,一般多生长女性脸部,随着年龄的增加,脸上的色斑也会增长。雀斑主要分布在鼻部以及脸颊两侧,其形状可分为绿豆大小的圆形或者椭圆形。

  雀斑形成原因:

  1 、遗传因素:不过不一定是遗传自你的父母,有可能是隔几代遗传。一般来说雀斑大多出

  现于皮肤较白的脸上。

  2、 曝晒于阳光下:阳光中的紫外线一方面刺激皮下的色素细胞活动频繁,制造出大量的麦拉宁色素;另一方面损伤皮肤细胞正常的新陈代谢功能,令黑色素无法顺利排出而残留在皮肤上,甚至沉积在真皮中。所以过度的日晒会加重、加深雀斑,但到了冬天雀斑又会逐渐变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