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美白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美白精华液怎么用,美白精华怎么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8 20:22:43

  美白精华液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到了秋冬季节,妹纸们不再只忙碌于补水以及晒后修复了,妹纸们更关心的就是如何美白自己的肌肤,于是美白精华液就变成了这个季节的当红单品,但是很多妹纸在使用美白精华液后,总是感觉自己脸部的肌肤并没有白回来,其实这都是因为美白精华液的不正确使用方法造成。

越浓稠的美白精华越好

  许多人以为美白精华液越浓稠,浓度就越高,其实美白成分属于小分子,容易被卡在浓稠的高分子胶中,导致美白因子被卡在其中、留在表皮形成阻 碍膜,无法渗透发挥作用,因此浓稠度适中为最佳。另外,使用前可利用保湿化妆水加强保水度,也不妨先将双掌搓热,将掌心轻压于两颊,温度的提高有助于微血 管扩张,双颊感到温热后,再把精华液轻拍于脸上,让成分更有效渗透,针对斑点、肤色不均等在意部位请重复叠擦。

  

美白精华单独使用

  很多妹纸会认为,既然精华中的营养成分那么高,不用使用水乳也是可以的,这其实是大错特错的一种想法。给肌肤补充营养的最基础的步骤还是需要完善的,做好及时的打底作用可以使毛孔处于一种舒缓的状态,使精华更容易进入肌肤。正确的顺序应该是,先用化妆水打底,再使用美白精华,最后面霜后续滋润。

  

美白精华的作用功效都一样

  虽然美白精华的最终功效是美白, 但不同成分的美白精华的作用功效大不相同,很多妹纸说用了产品没效可能就是选择了错误的美白精华。美白成分通常分两种,一种是抑制黑色素扩散和生成,一种 是加快黑色素代谢。前者主要成分有熊果素、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甘草萃取等。后者主要成分有果酸、乳酸等加快表层废旧角质层代谢的果酸类衍生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