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坚持运动能缩阴吗 常做什么动作可以缩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8 18:25:30

  其实女性产后阴道松弛这个情况是普遍存在的。那时因为分娩之后,阴道经过扩张而肌肉弹性减弱导致的。有的妈妈甚至表示,自己生完小孩后那个地方变得松弛了,然后老公对自己的态度也没以前那么好了。这个的确是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那么当产后阴道松弛怎么办呢?坚持运动能缩阴吗?这时候妈妈们其实时可以通过常做的缩阴动作来改善的。做什么动作可以缩阴?

1.jpg
 
    做什么动作可以缩阴?如何缩阴才能恢复少女紧窄鲜嫩?
 
    1.刚开始练习时,可以仰卧在床上,身体放松,专注于提肛收缩的动作;特别要注意的是双腿、双臀、以及腹肌都不能用力。
    
    2.体会骨盆底肌的收缩动作后,将收缩的动作专注在阴道、尿道上,持续重复着一缩一放的频率。
 
    3.试着将两个手指伸进阴道内约5公分,看看收缩骨盆底肌时,阴道内的手指是否感觉有压迫感。
    
    4.女性缩阴每天做骨盆底肌运动1~2回,每回10分钟。
 
    当练习持续6~8周左右时,不但阴道肌肉会呈现较为紧绷的状态,阴道的敏感度也会有所增进,男女双方在性生活上当然也能有更“性“福的体会啰。
 
    女性缩阴不仅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夫妻之间的生活,很有必要,我们提倡绿色健康的缩阴方法,坚持运动锻炼可以辅助缩阴,大家不妨可以试一试啊。
 
 2.jpg
 
    坚持运动能缩阴吗?下面介绍几种常做缩阴动作:
 
    1、床沿合腿
 
    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
 
    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这样的运动还是需要坚持。
 
    2、屏住小便
 
    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
 
    3、提肛运动
 
    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
 
    4、收缩运动
 
    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5、瑜伽缩阴
 
    盘腿提肛,功能:收缩括约肌及骨盆底肌群等精细肌群,预防漏尿并增进紧实。动作:单盘腿或双盘腿,缓缓吸气后闭气8秒再徐徐吐气。吸气时尿道至肛门肌肉紧缩上提,闭气时保持紧缩,吐气时再缓缓放松,重覆10次。
 
    除了常做的缩阴动作外,专家解释说,夫妻之间,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性生活之后,女性的阴道是会变得有点松弛的,因此以后的同房趣味就会慢慢的减少。现在人为了幸福会去采取做手术,或者利用缩阴产品(比如:千黛斯)的方法来让夫妻之间的同房事更加的快乐幸福。
 
3.jpg 
 
    专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坚持运动能帮助女性缩阴,虽然产后阴道松弛现象会自然恢复,但此过程缓慢,需数月之久,而且并不能使阴道恢复至生育前般紧致。要想拥有和谐的夫妻生活,适当借用千黛斯等天然外用科技缩阴产品,不仅能维护自身健康,更能提升夫妻生活质量,增进感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