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羡慕别人出街养眼?女星约会妆学起来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8 17:18:22

  【图】羡慕别人出街养眼?女星约会妆学起来

Anne Hathaway 丰厚红唇

  Anne Hathaway 丰厚红唇

  如果你只想在脸上突出一个重点,红唇是不会出错的做法,安妮·海瑟薇的酒红色唇妆足以称得上是妆容的焦点,这种精确饱满的颜色将肌肤衬托得明亮白皙,在化唇妆时要先用唇线笔依照唇形勾勒边缘,嘴角稍稍上扬,打造微笑的感觉,再用唇刷占取唇膏均匀刷在嘴唇上,其他部位的妆容轻描淡写带过就可以。

Rihanna 古铜色底妆

  Rihanna 古铜色底妆

  Rihanna再次像我们成功示范了古铜色底妆的魅力,虽然颜色深沉,但根据脸部轮廓有重点的描画使得她正散发独特的光彩,在粉底液之后,用修容刷扫上古铜色修容粉,轻扫在额头发际线、颧骨下方和下颚处,这让轮廓变得更加立体,小脸效果so easy。另外可以选择浅色的腮红刷在苹果肌和泪沟处,还能起到提亮的作用。

Scarlett Johansson 温柔香槟烟熏

  Scarlett Johansson 温柔香槟烟熏

  烟熏装可以令眼睛变得性感妩媚,即使不刻意也会放电呢。像Scarlett一样,先用先棕色眼影在整个上眼睑打底,接着用手指沾取香槟色眼影涂抹在眼尾和下眼影后1/3处,全包式的黑色眼线增添神秘感,闪烁的眼影亮片在眼皮上发出不夸张的微光,有气场也更具女人味。

Julianne Moore 经典烟熏眼妆

  Julianne Moore 经典烟熏眼妆

  不同于Scarlett的温柔香槟烟熏眼妆,朱丽安·摩尔的的经典黑魅烟熏妆更为深邃深沉,用哑光的灰色和黑色眼影在上眼睑层层叠加、晕染,色彩间的自然过渡有放大双眼的效果,细节处在于刷出根根分明的下睫毛,让原本冷艳的眼妆有了可爱芭比的即视感,橘粉色腮红和樱花粉色唇膏都强调了柔和感,很提气色。


  最新消息:《【图】羡慕别人出街养眼?女星约会妆学起来》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