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面不改色留住白 揭秘防晒伪命题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8 13:32:52

  【图】面不改色留住白 揭秘防晒伪命题

面不改色,留住白!揭秘防晒伪命题

  为了找寻最专业的防晒,小编费尽心思。你问我哪里最恐怖?如果你的选择是海边或高原,那你就“图样图森破”了,其实城市里的强紫外线、各种电器辐射才是摧残我们肌肤的“霹雳者”。平日的美白工作做的不少,却还是晒黑了?作为美白守护神,小编化身教授开讲啦~今天的课堂内容是:揭秘防晒伪命题,咳咳,还不快点坐好!

  伪命题一:有阳光才需要防晒,阴天和室内可以不防晒

伪命题一:有阳光才需要防晒,阴天和室内可以不防晒

  看个这个命题,请允许我弱弱的咆哮一句:难道路上没有其他车辆的时候你就不系安全带了么?!同理,不管是否能看到太阳我们的肌肤都需要保护。冬季阴天时,你受到的UVA射线照射和在夏天最热时候是一样的,而UVA射线会带来肌肤衰老甚至皮肤癌等问题。每天早上要把每寸暴露在外的肌肤都涂上防晒霜,这样当你突然决定要出门的时候也就不用担心来不及等防晒霜发挥作用了。

  伪命题二:只有在十分炎热的高温下,紫外线才会非常强烈

伪命题二:只有在十分炎热的高温下,紫外线才会非常强烈

  而真实情况是:紫外线不会发热。不明白?小编给你举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当你在爬山时,越往上,山风越凉,这时紫外线也就越强。每往上1000米,紫外线就增强10%。在大海上也是同样的道理:海风让你感觉凉爽,然而此时的紫外线已达到极强的程度。

  伪命题三:带有带有SPF的彩妆真的能防晒

伪命题三:带有带有SPF的彩妆真的能防晒

  如今一些粉底和散粉都含有防晒成分,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它们能给你足够的保护。但是小编想要提醒你,你要用7倍于你日常使用的粉底的量,才能得到它所标示的SPF值。所以,在粉底之前,还是乖乖用防晒霜打底吧。

  伪命题四:高倍数的防晒霜一定更持久

伪命题四:高倍数的防晒霜一定更持久

  小编的经验告诉你,在安全防护上可不要轻敌,“人们认为高倍数的防晒霜能提供更长时间的保护”。但是不管SPF是多少,每90分钟你就要定时,足量的补涂。一个广谱的防晒霜,可同时阻挡UVA和UVB射线,UVA对应防晒霜上的PA指数,让你晒不黑;而UVB对应SPF指数,让你晒不伤。只有选择全面的防晒产品才能给你全效防护,并且,在出门前请确定,你已经连脚趾头都做好防晒了!


  最新消息:《【图】面不改色留住白 揭秘防晒伪命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