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巧用白醋美白皮肤的最好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2-28 02:59:2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巧用白醋美白皮肤的最好方法- 责任编辑:Aot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巧用白醋美白皮肤的最好方法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如何搭配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搭配1、白醋加温水=1:20洗脸


  用白醋洗脸时要注意稀释,未经稀释的白醋酸性太高,对面部的刺激性很大。正确的方法是将白醋和温水按照1:20的比例倒入脸盆稀释。然后将脸部和双手浸入盆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改用清水洗净。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搭配2、白醋加甘油=2:1当爽肤水涂抹


  对于皮肤黑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2:1的比例混合,搽于皮肤,一日2-3次,可减少黑色素沉积,使皮肤湿润。约一个月后皮肤即可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搭配3、白醋加黄瓜汁=1:1当面膜涂脸


  按照白醋和黄瓜汁1:1的比例调好,洗脸后涂于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日3次,半月后即可见效。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搭配4:白醋加盐水擦脸法


  这就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啦,也相当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调好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对美白祛斑、细嫩肌肤有着同样的功效呢!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搭配5:白醋加冬瓜汁敷面


  把冬瓜捣烂取汁,再加入一两汤匙白醋,调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用半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哦!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搭配6:米醋加黄豆食疗


  虽然这个用的不是白醋,但是也是非常好的美白方法哦!那就是米醋+黄豆美白方法。‘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巧用白醋美白皮肤的最好方法


  做法:先将黄豆洗净,放入玻璃瓶,再加入相当于黄豆3倍量的米醋,将黄豆完全浸泡,然后封住瓶口,密封一周,就可以吃了。每天坚持吃10-20粒米醋黄豆,可以达到迅速美白的效果,吃100天皮肤就会非常白皙而且色斑都几乎没有了,如果你一直坚持吃,那么只做防晒美白就不用担心了。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怎么洗,白醋洗脸的正确方法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


  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1、洗脸之前先洗手,这样会有效的避免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


  2、白醋洗脸是在洗面奶洁面之后。


  3、白醋美白洗脸和正常的洗脸方法是一样的,就是从下往上洗,这样可以防止皱纹。


  4、洗完之后再用温水冲洗下即可。最后还可以再用冷水轻轻敷一下脸,这样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6个注意


  掌握正确的白醋洗脸方法,美白清洁效果一流,巧用白醋美白皮肤的最好方法。在使用白醋美白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确的方式操作,才能事半功倍,否则不但没有效果反而会起到反作用,以下为大家介绍白醋美白时操作需要的6个注意。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6个注意第1:注意使用白醋的量


  用白醋洗脸是一种非常不错的,对我们的肌肤是一种很好的呵护。


  白醋洗脸,每次只需要一小勺即可,不需要放很多白醋进去,这样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造成皮肤越来越薄,容易增长细纹,变干燥。


  因为我们的皮肤需要一个适应过程,因此,白醋的量最好是少放一点,喝汤的小勺子放一勺子就可以了。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6个注意第2:注意洗面奶的种类


  用洗面奶的时候要注意一些正确的方法,这样对我们的肌肤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白醋洗脸,可以使用带有保湿功效的洗面奶,这样洗完脸,脸上还是水润的,不容易干燥,不要使用含有大量水杨酸的洗面奶,容易将皮肤洗坏。


  洗面奶最好根据皮肤类型来选择,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摩丝洗面奶,也就是能够挤压出泡沫的那种,中干性,可以选择低泡洗面奶。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6个注意第3:注意洗脸的频率


  白醋洗脸,不需要一天2次地洗,这样过于勤快,不利于脸部油脂发挥正常的协调作用,至多一天洗练一次,最好放在临睡前。


  这种方法一定要坚持,这样才会有很好的效果。


  一天最多洗2次脸就可以了,不需要过于勤快地去洗脸,这样会破会皮肤的角质层,造成早衰。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6个注意第4:注意洗脸的水温


  白醋洗脸,水温也需要控制好了,白醋本身就是带有一定活性的液体,过高的水温会杀灭醋酸中的活性因子,所以只需要使用温水即可。


  水温是洗脸时值得注意的一个重要因素,水温不要过低也不要过高,大概三四十度就可以了,过高杀灭了醋酸的活性,过低则无法完全清除脸部脏污。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6个注意第5:注意后续的保养


  白醋洗脸,洗好脸之后,就可以按照正常的程序做护肤和保养了,可以选择保水性好一点的护肤品,并且记得洗完脸后,趁着脸上还有点湿度就开始做护肤,不要等脸干透了再保养。


  按照正常的护肤步骤涂保养品就可以了,这个是根据你自己的保养习惯来自己决定的,一般就是这个套路了。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6个注意第6:注意间隔的时间


  使用白醋洗脸半个月后,要暂停5天,让皮肤可以恢复到正常的状态,皮肤和毛孔以及角质层能够自然生长一阶段。


  这么做主要是为了保证脸部的皮肤不对白醋产生依赖性,并且可以更好地与外界环境作用,不会产生皮炎。(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关于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巧用白醋美白皮肤的最好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