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秋季皮肤干痒怎么办,秋天皮肤干痒怎么办,皮肤干燥很痒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7 23:23:50

  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秋天是干燥的季节,很多妹纸偶尔会因为自己的繁忙而忘记护肤,导致脸上皮肤出现紧绷很痒的情况,面对这样的情况究竟应该怎么办?小编最近也遇到这样的情况,四天解决秋天皮肤干痒问题,接下来小编将将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对抗秋季皮肤干痒工具

  小编在对抗秋季皮肤干痒的时候所用的护肤品就是欧惠牛奶水库水乳及面霜、Holika芦荟胶、AHC玻尿酸面膜以及自然晨露海藻糖补水面膜这几样护肤品,就轻松解决了脸上皮肤干痒的问题。很多妹纸可能会疑惑,为什么芦荟胶小编选择Holika而不是自然乐园,其实小编可以凭在护肤行业的经验告诉大家,如果晒后修复或者伤口愈合可以选择自然乐园,而补水效果则是Holika的芦荟胶更略胜一筹。

  

对抗秋季皮肤干痒需多喝水

  在秋季皮肤干痒的时候,妹纸们一定要记得给自己的身份多补充水分,身体水分供给跟上后,才能有效的进行后续工作,每天喝水保持在8杯,且每次喝水不宜过多,而是分次多喝的规则。

  

对抗秋季皮肤干痒用冷水敷脸

  在上班的妹纸们如果脸上突然开始出现干痒的症状,可以用冷水敷脸。将干净的卫生纸沾上清水敷在脸上或者拿湿纸巾敷在脸上,可以暂时缓解脸上干痒的症状,因为在秋季,冷水也是镇静舒缓皮肤的一个好方法。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