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亮肤排毒 用这4种中草药就够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7 21:48:09

  【图】亮肤排毒 用这4种中草药就够了!

  导语:提到护肤问题,我们都知道东方国家有很多好的护肤品,比如精油,粉底,蜗牛霜等等。但是,你有没有注意到,有些古代的方法似乎更加有效!古代皇后在几千年前就用上了清透肌肤的产品,日本的艺妓也知道如何在没有洗面奶的情况下清洁面部。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传统的小妙招能帮助我们更有效的护肤吧!

护肤妙招

  一、使用草本植物——使肌肤恢复光泽

草本植物

  成分及功效

  古代中国女性普遍使用一些中草药植物护肤,而北芪、黄芪和枸杞是古代女性护肤最常用的三种中药材。北芪一般有助于改善肌肤光泽,黄芪能够使暗沉的皮肤焕颜新生、枸杞一般具有抗老化的功效。

  方法

  根据自己皮肤的实际情况选取相应的药材服用。

  二、正确饮茶——排毒养颜

正确饮茶

  成分及功效

  上述几种中草药材也可以泡茶饮用。虽然味道一般但是着实有效!中医上应用的多种药材也是根据不同的季节和症状选择的。比如,夏天,枸杞加菊花可以排毒养颜因为它们赋含抗老化剂,身体所需矿物质,氨基酸,维C和类胡萝卜素等。

  方法

  只需要把一些枸杞的茶包一起放入热水中泡开即可饮用。或者也可以一边饮茶一边服用枸杞。

  三、DIY姜粉面膜——减轻皱纹调节肤色

DIY姜粉面膜

  成分及功效

  用姜粉自制面膜也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方法。因为它可以减少岁月皱纹并且调节肤色。方法在姜粉中加入一勺杏仁露,一勺蜂蜜搅拌即可。

  方法

  如果你喜欢更厚的面膜,再加入几勺酸奶和蜂蜜也是不错的选择哟!


  最新消息:《【图】亮肤排毒 用这4种中草药就够了!》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