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明星常化妆伤肤 为什么Angelababy素颜还这么美!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7 13:34:32

  【图】明星常化妆伤肤 为什么Angelababy素颜还这么美!

Angelababy现身发布会

  Angelababy美容信条

Angelababy美容信条

  单纯的白或者冰冷的白,都不是我想要的美白肌肤,散发出有生命光泽的珍珠白才是我的最爱。

  平时多注意保养,化妆品我会选择含有天然精华成分的。

  喝水、运动、保持开心,你的皮肤也能像我一样有光泽。

  我自己就是一个自信,时刻希望自己展现最美的光芒的女人。

Angelababy美容信条

  这世界上,美的人不光是外表美,要有乐观开朗的性格,而且要有一定的阅历,有味道的女人才最美。

  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爱美的人要坚持不懈去保养,不能半途而废。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Angelababy御用化妆师春楠老师

化妆师春楠老师

  春楠:国内知名化妆师,创办EBI发妆店,是众多一线大牌明星的御用化妆师。

Angelababy与春楠老师化妆间互动

  凤凰时尚:AB经常化妆,您在妆前会做哪些护肤步骤保护她的皮肤?

  春楠老师:为了让皮肤更通透自然,我会为她在妆前提前做按摩,打通肌肤的通路,然后使用妆前保湿产品和隔离产品,让彩妆和皮肤之间建立一层保护膜。

  凤凰时尚:上妆之后她皮肤发光发亮,您有什么妆后提亮肌肤的方法吗?

  春楠老师:皮肤想凸显光泽度,要让皮肤自身的光泽散发出来,所以一定要多次少量为肌肤打粉底,而且粉底一定要很薄,不要为了刻意遮瑕而涂很厚的一层,不然皮肤很容易不透气卡粉。

  每次上粉底只要最多2颗绿豆大小就够,如果瑕疵部位很多,用遮瑕膏局部遮盖。

  凤凰时尚:一般在打造AB妆容会着重哪些部分?会做怎样的处理?

  春楠老师:我个人觉得她素颜就美得不行不行的!平时其实我不会将重点放在她的皮肤质感上,会着重突出她的眉毛和眼睛。

  AB眉毛很浓密,每次在化妆前会先修剪眉型,将眉毛打理整齐。

  眼妆的话会突出睫毛,她睫毛非常长,都不需要画眼线,只要将睫毛涂好,眼部就神采奕奕。

Angelababy与春楠老师合影

  凤凰时尚:AB素颜真的是惊艳到大家,您为她打造裸妆的窍门是什么?

  春楠老师:在《跑男》中她真的几乎都只涂防晒和睫毛膏,有时候连口红都不擦。因为节目节奏很快,要晚睡早起,有时候会涂腮红为她提升气色,但也仅此而已。

  凤凰时尚:您认为AB每天化妆素颜还那么美的重点在哪里?

  春楠老师:我认为她很自信,没有那么在意自己的美貌,我给她化妆她甚至都不会看镜子。我觉得年轻而且本身条件很好是很重要的一方面,另一方面她比较重视卸妆清洁的步骤,也会帮助她保养肌肤。

  Tips:如何卸妆?

  春楠老师:

  1.卸妆要分区:眼部用眼唇卸妆液,面部可以用洁颜油来卸妆,分层会照顾好每个部分的肌肤。

  2.卸妆后还要深层清洁:确保妆容卸掉之后,可以再用温和洁面乳洗脸,让面部干净清爽。


  最新消息:《【图】明星常化妆伤肤 为什么Angelababy素颜还这么美!》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