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好慷在家:值得托付的日式家政星级服务,你体验过吗?

来源: 星娱TV 2017-02-27 12:48:17

  很多人对保洁还停留在“25元每小时的粗放型工种”这种认识上,实际上如果你亲自做起居家保洁,就会发现保洁也是需要科学和匠心的,因为好的保洁不仅是看起来干净而已,它还关乎家人、孩子的健康和舒适度。在众多O2O家政公司中,“好慷在家”可谓匠心十足,其日式家政服务就给大家带来这样一种极致的保洁体验。

    精细化作业:6区40项,108标准 

    好慷在家的日式家政服务,把服务内容细分为6区40项,108标准。服务内容划分厨房、卫生间、客厅、卧室、餐厅、阳台6个区域,每一区的打扫顺序、涵盖内容进行标准划分,服务标准高达108项。保洁师就像专业的管家,一次4小时的居家保洁,为你带来干净舒适的家。

    除了单次的清洁,好慷还创造了颠覆家政行业的家务包年模式,你可以选择固定的服务人员,全年科学排单,同时节假日不涨价,给你更贴心的稳定服务。好慷为大家带来了与健康、关爱有关的日式保洁服务,处女座的服务、专业的工具组,还有众多贴心保障,给你带来全新的家政服务体验。

    职业化操守:重度自营,深度清洁 

    你是否好奇好慷的日式家政服务还有什么与众不同?好慷在家的服务人员更加专业,所有保洁师都是好慷的正式员工,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进行规范化管理。专职员工必须通过身份认证、健康认证和技能认证,并且每位保洁师上岗前都必须经过80课时“实操+理论”的严格培训。专业,经得起检验。

    与此同时,好慷在家引进日本专业保洁工具组,区域使用划分明晰,你会发现,原来清洁可以这么高效;清洁过程中配合好慷首创的七色保洁布,分区使用、干湿分离、有效避免交叉污染,给你带来居家保洁新体验。除了日常居家保洁,好慷还提供深层保洁服务,搭配更专业的深层保洁工具——福维克清洁系统,让清洁更深一度。

    “一次很不错的体验,细节控的我都被折服了”,广州的刘先生在体验了好慷在家的服务后这样说道。刘先生介绍,他以前也通过传统家政公司和平台型家政企业叫过家政服务,但体验都不是很好。这一次通过朋友介绍,体验了好慷在家的“宅洁士”服务,觉得很满意。“很贴心,连角落也收拾得干干净净”刘先生说道。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