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女模素颜视频直播护肤过程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6 13:33:58

  【图】女模素颜视频直播护肤过程

副本

帕丽扎提护肤顺序关键词:去角质水-爽肤水-精华-眼霜-乳液-面霜

副本2

护肤要诀总结

  去角质水倾倒在手心,以划圆圈的方式在脸上涂抹开;用8个手指的指腹轻拍让水分充分吸收,手势切忌过重;爽肤水从下巴开始往上拍,用双手揉开;精华以向上或者平移的方式向外延伸,用手指肚以弹钢琴的方式来助力吸收;眼霜取用一粒米大小,平移的方式按摩整个眼周;乳液用向上提拉的方式涂抹;最后的面霜,如果南方人觉得过油的话在夏季可以省略。

119126270

护肤顺序

  白天:洁面—化妆水—面部精华—眼部精华—眼霜—面霜—防晒隔离—彩妆修饰—淡香氛

  晚上:卸妆—洁面—化妆水—面部精华—眼部精华—眼霜—面霜

119126274

周末护肤

  周末:做完卸妆,彻底清洁后,这个时候需要给面部做一个按摩,并且平躺下做一个补水面膜。

  Tips:敷面膜要平躺下,因为重力的关系面膜会把面部线条往下拉。假设你坐着敷脸,因为毛孔角度与面膜不能完全贴合,精华导入的效果也不会太好。


  最新消息:《【图】女模素颜视频直播护肤过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