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蜂蜜面膜怎么做祛痘,蜂蜜祛痘面膜具体做法,蜂蜜祛痘面膜怎么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6 11:32:39

  拥有完美肌肤是妹纸们追求的极致肤质,所谓完美肤质即指脸上没有斑、没有痘痘、没有粉刺等,而长痘痘会使得妹纸脸上不好上妆且稍不注意就会使得脸上留下难看的痘印,而蜂蜜是美容圣品,如何利用蜂蜜祛痘?蜂蜜面膜怎么做祛痘。

芦荟蜂蜜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黄芪、洋槐蜜。

  做法:把芦荟的外皮以及刺清除干净,把芦荟肉留下,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加蜂蜜把它们混合均匀,芦荟切碎,然后加入步骤2中的中药粉末,倒入少量的清水,把三者混合均匀。将脸部肌肤清洁干净后,将调制的面膜均匀敷在脸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蜂蜜是一种比较好的面部保健用品,它性质非常温和,对皮肤刺激很小;而且在使用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这可以起到软化角质层的作用,让水溶性的成分更好地被皮肤吸收。

  

蜂蜜鸡蛋盐祛痘面膜

  材料:蜂蜜1匙、天然盐半茶匙、鸡蛋1个。

  做法:新鲜鸡蛋取蛋清,把蛋清和盐充分的搅拌至起泡,再往里面假如适量的蜜糖进行搅拌。清洁面部肌肤后直接敷上,但是最好不要让面膜触及眼和唇部四周位置。敷大约一至两分钟,等到蛋白干透后用暖水进行洁面,再用冻水洗一次脸,然后再把脸抹干就可以了。

  功效:祛痘以及去除脸上老化物质。

  

绿豆蜂蜜祛痘面膜

  材料:绿豆粉适量、蜂蜜一勺。

  做法:取适量的绿豆粉加上蜂蜜调和成糊状,在脸部洁面后,均匀的将调制好的绿豆蜂蜜面膜敷在脸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绿豆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而蜂蜜具有很好的保湿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