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20多岁用什么眼霜比较好,适合20多岁用的眼霜,20多岁用什么眼霜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6 06:21:40

  20多岁的姑娘选择眼霜跟40多岁的不一样,20多岁的年轻人,眼部肌肤问题主要是,眼部肌肤缺水,黑眼圈眼袋问题比较严重,40多岁则是因为人体开始衰老,出现了细纹。因此,20多岁的人选择眼霜的时候主要以质地清爽的,容易吸收的补水型眼霜为主,下面,是小编给各位姑娘整理的一些适合20多岁的眼霜推荐。姑娘们可以参考一下!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价格/规格:RMB 300/14ml

  这款用过的菇凉请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传说中的眼部加湿器,帮助肌肤重回自然保湿状态,有效帮助肌肤角质层的新陈代谢。并不像其他眼霜一样涂上去油油的一层。当与肌肤接触那一刻,乳霜状转变成水状质地,惊喜!

  

雅诗兰黛多层次瞬透保湿眼霜

  价格/规格:RMB 550/50ml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是各大菇凉的宠儿,说到眼霜当然少不了雅诗兰黛!小棕瓶太营养,这款瞬透保湿眼霜适合20+的菇凉哦!牢牢锁住水分,淡化干纹细纹的事情我能随便说说吗!添加的仙人掌萃取精华,能够在干燥环境中储存水分。

  

薇姿润泉深度锁水润眼凝露

  价格/规格:RMB 228/15ml

  眼部的淋巴循环不好,造成黑眼圈&眼袋,这款眼霜能够促进循环,加强排水,舒缓眼部肌肤,舒缓眼部浮or眼部缺水周围形成的细纹,达到保湿效果!

  

倩碧眼部护理水凝霜

  价格/规格:RMB 390/15ml

  水凝霜,俗称水磁场眼霜,霜状质地,深度滋养,淡化干纹。同时植物复合精华,温和舒缓眼部肌肤。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