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玫瑰精油可以直接涂脸上吗,玫瑰精油能直接涂在脸上吗,玫瑰精油直接抹脸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6 01:27:56

  玫瑰精油可以直接涂脸上吗?很多妹纸都知道玫瑰精油由于分子极小且由于玫瑰的特性,可以给脸上美白、祛斑、淡纹的功效,由于玫瑰精油是高浓度的护肤品,所以很多妹纸不敢直接将玫瑰精油直接涂在脸上,接下来小编将给各位妹纸解答玫瑰精油能直接涂脸上吗?

玫瑰精油可以直接涂脸上吗

  玫瑰精油针对过敏性肤质不可以直接涂脸上,而其余肤质可以直接涂脸上。这是因为玫瑰精油是由单方精油、基础油以及复方精油合制而成,但由于精油浓度太高,敏感性肤质直接使用会对皮肤产生刺激,而其余肤质使用玫瑰精油直接涂脸上的量不宜过多,2滴即可。

  

敏感性肤质使用玫瑰精油方法

  先烧一壶开水,把烧开的水倒在脸盆里,滴一到两滴你要使用的精油,然后把脸放在脸盆上面保持一定距离,把毛巾搭在头顶上,使盆里的热蒸汽不外泻出去,最后让你的皮肤好好的享受盆里的热蒸汽就OK啦!

  

护肤品中可加入玫瑰精油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护肤品,加入5滴玫瑰精油,可以使护肤品达到更好的效果,例如祛斑、美白、淡纹等功效。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不是所有护肤品中都适合加入玫瑰精油,而是补水或者保湿类型的护肤品中才可以滴入玫瑰精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