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换季教你简单5步对抗底妆浮粉问题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5 23:18:12

  【图】换季教你简单5步对抗底妆浮粉问题

  Step 1:隔离霜与粉底液调和

隔离霜与粉底液调和

  一般的底妆步骤都是先涂抹隔离霜产品,起到隔离、遮瑕和修饰肤色的作用,然后是上粉底液,用隔离霜和粉底调和使用,可以减轻粉底的厚重感,让妆容更透明、持久。而且隔离霜可以加强粉底的附着力,让浮粉现象大大降低,提高粉底的持久效果。倒在手背上,利用体温可以更均匀地将两者混合!

  Step 2:出油T区有妙招

出油T区有妙招

  额头和鼻梁的T区部位是脸部油脂分泌最旺盛的地方,所以需要底妆产品来打亮这边的轮廓!T区打底不能用抹的方式,需要用指腹轻轻沾上一点底妆产品,然后力度均匀地在额头点三点,同样的方法在眉心到鼻尖的位置再点三点,最后用指腹均匀拍打开就可以了。

  Step 3:别忽略遮瑕

别忽略遮瑕

  眼周、嘴角这些比较暗沉的部位轻轻用指腹点来遮瑕。黑眼圈及暗沉可以用和肤色接近的遮瑕膏遮掉,如果黑眼圈严重就要用偏橘色的遮瑕产品来遮盖,否则遮完了仍会留下些许灰灰的颜色在眼袋的位置。

  Step 4:选择细密有弹性海绵

选择细密有弹性海绵

  选择孔洞细密均匀、有弹性的海绵,能让粉底均匀分布,帮助吸去脸上多余的浮粉,让底妆更服贴,如果之前粉底上得太厚重或者某些部位不均匀,还可以用爽肤水或者矿泉喷雾把海绵喷湿再按压,让底妆更自然、服贴。

  Step 5:珠光散粉定妆

珠光散粉定妆

  用粉底刷沾取少量带珠光的散粉,在T区、两颊重点刷一刷,利用高光打造出立体的轮廓!然后用刷子顺着毛孔方向,边打圈边涂抹皮脂吸附能力强的散粉,然后用手掌轻轻拍打使之与肌肤更加贴合。


  最新消息:《【图】换季教你简单5步对抗底妆浮粉问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