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韩国面霜哪个牌子好,韩国好用的补水面霜,韩国保湿面霜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17:15:27

  秋冬肌肤干燥缺水是很多美眉共同的烦恼,不同的夏季,秋冬对水分的需求更高。仅仅只用水乳并不能解决肌肤的干燥问题,因此面霜就显得格外重要。而韩国的护肤品口碑一直都很好,所以,下面小编要给大家推荐好用的几款韩国面霜!快点来get吧!

兰芝-新水酷特润霜

  韩国官网价格:50ml 37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08元)

  建议:干性皮肤使用

  兰芝的这款面霜则是针对干性皮肤而设计的。在补水的同时甚至也为肌肤提供一定的油分补充,从而进一步减缓水分的蒸发。此外,有些美眉肌肤角质层较薄,冬季一刮风受凉双颊便容易发红。而这款面霜则可解决这样的尴尬问题,进一步防止的肌肤的劳损。

  同系列推荐:

  清爽舒适啫哩补水面霜(油性肌肤)

  

Belif-高保湿补水炸弹面霜

  韩国官网价格:50ml 39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219元)

  建议:中干性皮肤使用

  即使是在寒冬腊月里,爱美的美眉同样希望自己的肌肤能白里透红,顺滑细腻,那么这款面霜就能达到你的要求啦。它在帮助肌肤锁住水分的同时,还能提亮肌肤的色泽。而其从天然草本中萃取的成分,即使是较敏感的肌肤也能放心使用。

  同系列推荐:

  清爽补水炸弹啫哩(啫哩状, 适合油性皮肤)

  

SU:M37°-惊喜水分长效保湿啫喱霜

  韩国官网价格:50ml 80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450元)

  建议:油性皮肤使用

  冬季人们通常会在门窗紧闭的屋内待上一整天,这时就很容易出现因缺氧空气不流通等问题而引起血液流通的不畅通,从而导致面部灼热。而这款面霜则能扫除这样的烦恼,在补水的同时还能唤醒肌肤的活力,起到镇静肌肤的功效。

  

  最新消息:《韩国面霜哪个牌子好,韩国好用的补水面霜,韩国保湿面霜哪个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