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牙齿整形=改变脸型?揭女星面部蜕变史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5 15:47:41

  【图】牙齿整形=改变脸型?揭女星面部蜕变史

牙齿整形=改变脸型?揭秀智杨幂面部蜕变史

  娱乐圈中很多女星都大方承认自己整过牙齿,如Baby、杨幂等。牙齿整形后的她们牙齿洁白整齐了,有些整牙之后脸型也改变了。不禁让人怀疑她们是不是整过容,每次问到这个问题,不少明星都会回答是整过牙齿的原因。牙齿整形真的能改变脸型吗?下面,爱美网小编跟大家一起看看经过牙齿整形后面部也蜕变的女星。

裴秀智

  有传闻怀疑秀智整过容,不过后来又说整容是误传,只是美容了牙齿。对比下秀智以前的照片和现在的,以前秀智笑起来两个门牙好大,大笑时牙龈露出,十分不雅。整过牙之后的秀智笑起来让人感觉非常清纯甜美,下巴轮廓也更加有型了。

裴秀智:兔牙矫正

  裴秀智:兔牙矫正

  秀智整牙前可是有兔牙的,那一对兔牙虽然从一定程度上让人感觉很可爱,不过整体来看还是会让人觉得牙齿很不协调。兔牙矫正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美容冠技术啦。美容冠对龅牙,排列歪斜牙,畸形牙以及色素牙有快速彻底的矫正修复。

 牙齿整形=改变脸型?揭秀智杨幂面部蜕变史

Baby

  Baby自出道以来,就一直传闻有整容,整没整容我们保持观望态度,但是牙齿的纠正肯定是有的。从嘴型和脸型就能明显看出区别。经过照片对比,Baby出道前后容貌的变化是很大的,不说五官,看脸型明显是变瘦削了。

 牙齿整形=改变脸型?揭秀智杨幂面部蜕变史

Baby:戴牙套矫正牙齿

  Baby:戴牙套矫正牙齿

  对比Baby以前的照片,可以看到她以前牙齿前突,为此她戴了两年的牙套矫正牙齿。戴牙套是很多人矫正牙齿会选择的方式,戴牙套前需要拔牙,戴上牙套后要定期调整钢丝,慢慢移动牙齿的位置,调整定型后,要佩戴保持器,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多。不过戴牙套会不会改变脸型呢?根据咨询专业的医生,拔牙的话会在一定程度上起到瘦脸的作用,加上戴牙套只能吃流质食物,所以整牙之后脸型可能真的会瘦哦。


  最新消息:《【图】牙齿整形=改变脸型?揭女星面部蜕变史》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