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自然乐园芦荟胶怎么辨别真假,韩国自然乐园芦荟胶真假辨别自然乐园芦荟胶真假辨别图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13:21:31

  自然乐园芦荟胶怎么辨别真假,自然乐园芦荟胶可以说是韩国护肤品中最为走红的一项单品,韩国NatureRepublic做了个统计,可以说每秒可以卖出3瓶芦荟胶的销售记录是没有任何夸张的,由于商品的走红也引来很多不良商家从中谋取暴利,生产假的芦荟胶充当真的,接下来小编将用几组图教大家芦荟胶的真假辨别。

自然乐园芦荟胶正面真假对比

   真的自然乐园芦荟胶外包装正面的芦荟是凸显出来滴,呈立体形状,瓶子的整体颜色较为剔透清澈,封面贴纸可以摸得出纹路的质感,而假的自然乐园芦荟胶则整体颜色较为暗,封面上的芦荟叶也没有突出的立体感。

  

  

自然乐园芦荟胶质地真假对比

   真的自然乐园芦荟胶质地很清澈,可以看到里面是没有任何的杂质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芦荟胶的底端,而假的芦荟胶质地很浑浊,颜色也不通透,芦荟胶内的起泡非常稀少。

  

  

  

  

自然乐园芦荟胶看包装辨真假不靠谱

   在小编提供的图中可以看到,不同时间生产的芦荟胶,生产字体也会有小小的区别,因此很多人说看外包装自体来判断芦荟胶的真假是不靠谱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