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孕妇秋天皮肤干燥怎么办,秋天孕妇皮肤干怎么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5 06:24:57

  虽然秋季气候宜人,却也是干燥的季节。很多人脸上或者身上都出现了皮肤干燥的现象,很多人就会用面膜或者各种极效护肤品使得脸上迅速补充充足水分,但是却有这样一类人群,她们不可以随意使用护肤品,她们的饮食需要特别注意,这类人群就是孕妇,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怎么办?让小编给大家支招。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每天洗两次脸

  孕妇在秋季皮肤干燥的时候,必须控制自己洗脸的次数,做到早晚各洗一次脸就足够了,因为秋季气候本来就干燥,频繁的洗脸会使脸部本身的水分一点点流失所以准妈妈在秋季一定要减少洗脸的次数,并且洗脸的时候尽量用温水洗脸,因为热水洗脸会加速脸部水分的流失。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可使用天然护肤品

  孕期女性的皮肤都处于极为敏感阶段的,由于很多护肤品内含有很多对肚子胎儿不利的成分,从而提高肚子里孩子的畸形率,所以孕妇使用的护肤品必须是纯天然的护肤品或者是孕妇专用护肤品。孕妇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可以选择以豆乳为原料的孕妇护肤品,因为豆乳中蕴含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大豆卵磷脂、水解大豆蛋白等多种润肤补水成分,能够为肌肤深层补水和保湿,满足孕妇秋季孕期女性肌肤的需求。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使用加湿器

  秋季空气变得异常干燥,由于准妈妈大部分时间都是待在室内的,所以有必要为家里添置一台加湿器进行加湿,以此来增加室内空气湿度,避免干燥的环境导致准妈妈肌肤变干。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多喝汤

  秋天来临,空气湿度就会发生变化,肌肤含水量会一直下降,让准妈妈措手不及。准妈妈可以通过喝汤来为肌肤补水,如红豆陈皮汤、薏米红豆汤等,在保持肌肤水润的同时,更是加寒冷的季节做好进一步的储水工作。

  

孕妇秋季皮肤干燥多吃水果

  孕妇经常被要求多吃蔬菜和水果,这不仅是为了帮助孕期女性补充足够的维生素以外,还是为孕妇肌肤补水,防止孕妇肌肤变得干燥。这是因为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可以起到保护和改善皮肤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