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嘴唇干是什么原因,嘴唇干燥是什么原因,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4 19:29:24

  进入秋季天气渐渐转凉,很多人都有嘴唇干裂的问题,嘴唇干让人很不舒服,我们还会不自觉的去舔嘴唇,却越舔越干,稍微大笑一下就容易开裂流血,嘴唇上还容易起皮,很难看。那么,嘴唇干是什么原因?

维生素A服用过量导致嘴唇干裂

  很多人服用维生素之前可能不会去关注药剂的服用量,或者本身就吃了很多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然后还服用了较多维生素A的药片。就造成了维生素A的摄入量过多,很容易出现嘴唇干裂的情况。
改善方法:注意维生素A成人每天的摄入量是3500国际单位,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胡萝卜、菠菜、鱼肝油、牛奶等。吃维生素前一定要注意摄取量。

  

金属过敏导致嘴唇干裂

  有些人可能有对金属过敏的症状,如果不小心嘴唇直接接触了此金属或者服用的药物中有金属的成分,就很可能导致过敏,嘴唇干裂。
改善方法:清楚自己的过敏物质有哪些,尽量避免接触,服药前要弄清楚药物成分。

  

牙膏不适用导致嘴唇干裂

  很多牙膏中都有一种成分叫做十二醇硫酸钠,用这种牙膏漱口后容易导致嘴唇干燥、开裂、发痒,还有人对这种成分过敏的人也会有这些症状。尤其在干燥的秋冬季节这种表现会更明显。
改善方法:买牙膏前注意成分表,尤其是秋冬季节不要使用。

  

  

  最新消息:《嘴唇干是什么原因,嘴唇干燥是什么原因,嘴唇干裂是什么原因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