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妆,无所畏” KATE凯朵的魔力彩妆

来源: 2017-02-24 10:25:09

  摇滚元素一直是酷女孩的费洛蒙,而眼线是整个妆容最精华的妆点!甭管脸蛋多素净,画上立即炫酷起范儿。今年90年代复古风和摇滚风一起吹,想要在早春来临之际唤醒桃花,这些招桃花的小技巧你不得get!KATE凯朵升级版畅妆持久眼线液电眼进阶3大魔法,教你快速从新手小白到玩转美妆博主式撩人电眼,

    准备好了吗?Come on!


1.jpg
(KATE升级版畅妆持久眼线液 79元)
 
    大名鼎鼎的KATE凯朵升级版畅妆持久眼线液自上市以来一直经久不衰,拥有弹性的0.03mm极细笔尖设计,细腻柔软,上色轻松,就连内眼角和眼头之间的小缝隙都能完美填补哦!对于新手小白和手残党来说这简直就是福音。建议新手小白在描绘之前先于手背上感受一下KATE眼线液的柔滑力,找到感觉,我们就准备开始吧!
 
    Step1.初级亮眼大法--小白也能画出明星电眼!
 
2.jpg
 
    顺着睫毛根部由眼尾往前画,画出一条眼尾与眼头齐平的眼线;拉长眼尾在眼部的三分之二处勾出微微上挑的“小翅膀”。填空、加粗,KATE COOL眼妆即现!掌握了这个快速上“线”的技能了吗?是不是超简单呢?双眸间加一条线,就能轻轻松松撑起你的全部气场,素面朝天的你也能秒变电眼女神。
 
    Step2中级开眼大法--秒变深邃眼神太撩人!
 
3.jpg
 
    对于眼大无神的妹纸来说,仅靠一条上眼线支撑是往往不够的,可别小看这一条细小的下眼线,它能瞬间为无神的双眼增添满满妩媚感。画法很简单,只需要在step1初级的3步基础上,于下睫毛根部距眼头三分之一处开始往眼尾描画即可。走腻了清新路线的你,不妨尝试加多一条“线”,即使不化眼影也能让眼神更深邃,秒变性感小猫哦!
 
    Step3高级杀手眼线大法-心机线条千变眼妆!
 
4.jpg

    吸引眼球?YES!99.99%的男人只听得进妩媚双眸说的话,只会日常的眼线妆法可是不够的!想要看对眼,一定要敢于尝试!眼头加长延伸轻松打造欧美魅惑“猫眼妆”?眼线笔也能突破传统变身“假睫毛”?这些以假乱真线法可是美妆博主们爱用的“心机”哦!想要更加别具一格,KATE建议敢尝试的妹子可以使用一支不易晕染持久锁色的升级版畅妆持久眼线笔在眼周随意涂鸦,无论是五角星还是小闪电,都能让你看起来更有个性!
 
    少女?淑女?萝莉?御姐?掌握 KATE 凯朵3阶斩男眼线大法,只管撩他个方寸大乱!期待每一位小仙女在感知变美的过程中,真正体验到彩妆带来的乐趣。KATE始终提倡打破传统美妆理念,塑造个性风格,正如品牌Slogan传达的那样--“妆,无所畏”,No more rules!
 
KATE升级版畅妆持久眼线液独家传送门
5.jpg
扫一扫有惊喜哦!
 

    品牌简介:

    KATE凯朵,1997年诞生于全球时尚发源地之一的城市东京。KATE对于美妆的创新理念和魅力风格层出不穷,始终敏锐把握流行趋势,创造别具特色的个性产品,更是连续10年稳坐日本销量NO.1的“宝座”!自2010年中国上市至今,五年间创造无数“传奇”,眼影类销量更是在2015年跃升为天猫的NO.1。KATE宣扬的不仅是最新的彩妆风潮,更是最酷最in的时尚态度。哪里有最潮最酷的时尚女孩儿,哪里就有KATE!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anebokate  官方微信:KATE凯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