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做面膜之前要拍爽肤水吗,贴面膜之前要拍爽肤水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4 10:18:02

  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针对于敷面膜之前是否需要用护肤品一直存在一定的争议,尤其是敷面膜之前是否要用爽肤水,接下来让小编告诉大家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

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吗

  敷面膜之前要用爽肤水,这是因为在干燥的季节,皮肤干燥处于紧张的状态,在敷面膜之前先用爽肤水打底可以有效舒缓脸部肌肤。但是根据面膜的质地不同,用爽肤水的顺序也大不相同。

  

棉布型面膜使用爽肤水顺序

  棉布型的面膜由于其营养比较充足,所以在敷完棉布型的面膜,脸部肌肤不能完全吸收棉布型面膜带来的营养,因此在敷完棉布型面膜应立即用爽肤水,这样可以促进皮肤的吸收,如果在之前就拍上了爽肤水,皮肤的吸水性就会更差,面膜的补水效果也就不那么明显了。

  

膏状型面膜使用爽肤水顺序

  膏状型的面膜一般都是情节性的面膜,清洁型的面膜一般会使皮肤变得干燥。因此,在使用膏状型的面膜前,应该先使用爽肤水,这样才不会在敷完膏状型面膜以后皮肤变得干燥紧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