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40+复出不嫌晚 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4 00:48:21

  【图】40+复出不嫌晚 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

40+复出不嫌晚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

  新秀并起的时代,昔日女神们也不甘示弱,很多女星在隐退多年后纷纷复出。十几年如一日的不老容颜惊呆小伙伴,40多岁复出又怎样,跟小年轻们比起来更有气质更沉稳更受欢迎,关键是颜美肤嫩保养得好,分分钟拉拢粉丝啊!想知道这些年女神的容颜发生了什么变化吗?

杨钰莹

    杨钰莹

    (复出年龄:41岁)

  2011年,曾经的“歌坛甜姐儿”杨钰莹身着一袭露肩白裙亮相湖南卫视春晚,这一出现让网友们惊呆了。40多岁的杨钰莹皮肤饱满嫩滑,与年轻时一样粉嫩。今昔照片对比,除了眉宇间多了些成熟外,肤质依然嫩如少女。杨钰莹还经常在微博上分享素颜照,皮肤嫩到可以掐出水来。女神,你是怎么逆生长的?

杨钰莹

  提起保养,杨钰莹可是美颜高手。年轻时她就出过一本书叫《杨钰莹美颜物语》,淡出屏幕的这些年来,她也从未放弃过保养。即使复出前夕做了医美手术,效果也非常自然,看不出加工过的痕迹。平常她很少化妆,出席活动也多以淡妆为主,让肌肤自由呼吸,皮肤才看起来有活力!

杨钰莹

  不知大家有否发现,杨钰莹的脸不仅没有皱纹,她的脸部肌肉也没有呈现松弛的状态,女人的脸是脆弱的,年龄大了之后,脸部的弹性会渐渐减弱,以至于本应该紧致的脸会有下垂的情况。可杨钰莹并不会,这就是杨钰莹注重紧致脸部肌肤的效果,杨钰莹一直有坚持用紧肤的护肤品。编辑建议,大家在使用紧肤产品时,配合按摩手法,效果更显著哦!

 40+复出不嫌晚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

李英爱

   李英爱

    复出年龄:43岁

  李英爱选择在2014年复出,可谓人生大赢家。家庭美满,儿女双全,自己则可以复出捞金。结婚、生育后肌肤依然像绸缎般丝滑细腻的李英爱,她的肌肤年龄好像一直停留在20多岁。她在肌肤管理上认为最重要的也是“水分补给”。一天至少喝11杯以上的水来维持光滑肌肤。

 40+复出不嫌晚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

李英爱

  她表示,由于肌肤敏感,平时使用自己亲自制作的天然香皂洁面。家里还有专门制作香皂的空间。洁面后,为了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及营养,涂抹保湿霜后用山茶油锁水。偶尔肌肤粗糙或出现问题时,喝柠檬水可以给肌肤增添活力。


  最新消息:《【图】40+复出不嫌晚 HOLD住不老颜才是真女神》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