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长假出游 脸部按摩恢复肌肤元气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3 21:03:35

  【图】长假出游 脸部按摩恢复肌肤元气

脸部按摩操让肌肤元气满满

  不管你的长假是在家休养生息还是加入“全球摄影大展”,脸部按摩操都适用哦。

六步醒肤按摩操

  不过,与其浪费时间用彩妆修修补补,不如给这张“睡不醒脸”做个六步醒肤按摩操。

轻轻拍打面部

  第一步:将手指并拢,用手掌轻轻拍打面部,从上而下使肌肤轻微震动,让肌肤自然红润,增加弹性。

轻轻按压

  第二步:把手掌搓热,利用掌心温度轻轻按压,从面颊逐步向外按揉至耳部促进面部血液循环。

用中指指腹按压

  第三步:用中指指腹按压耳垂后的凹陷处(中医学中的耳下腺),并向下按摩,舒缓头颈部的紧张感。

用拇指指尖轻轻按压

  第四步:用拇指指尖轻轻按压眉头上方,持续3秒放开后用手指在眉毛至发际线区域自上而下按安抚眉间紧绷线条。

用食指轻按内眼角

  第五步:用食指轻按内眼角区域,持续3秒钟后放开,促进眼部循环,淡化黑眼圈。

用食指和中指轻轻按摩

  第六步:从下颚两边开始,用食指和中指,以画圆圈的方式,轻轻按摩至太阳穴处,紧致整个脸部轮廓。


  最新消息:《【图】长假出游 脸部按摩恢复肌肤元气》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