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胶可以当睡眠面膜用吗,芦荟胶能当睡眠面膜用吗,芦荟胶可以做睡眠面膜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9:20:36

  芦荟胶的功效与作用有很多,祛痘、补水、消炎、镇静等芦荟胶都能做到,并且芦荟胶还有许多用途,可以作面霜、调和隔离、还可以用来敷面膜。那么,芦荟胶可以当睡眠面膜用吗?

  

芦荟胶可以当睡眠面膜用吗

  芦荟胶可以当睡眠面膜使用。

  芦荟胶是由芦荟中提取的天然物质制成的,可以延缓皮肤衰老、收敛调和、滋养和保护皮肤,基本上没有什么副作用。睡眠面膜可以隔绝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锁住肌肤水分,保持湿度,软化角质。而且除了对芦荟过敏的人不能用以外,芦荟胶适合各种肤质的人使用,所以芦荟胶是可以做睡眠面膜使用的。

  

芦荟胶睡眠面膜的使用方法

  ①首先清洁脸部肌肤,拍上化妆水,待皮肤吸收后,取适量乳液涂抹在面部,并加以按摩至吸收;

  ②避开眼周,由下往上轻柔的涂抹芦荟胶芦荟胶约为硬币厚度,边涂边进行面部肌肤的提拉按摩,包括颈部肌肤也要涂上芦荟胶

  ③第二天早晨起床后,用干净的清水将面膜洗净,正常清洁肌肤后,再进行其他护肤步骤即可。

  

芦荟胶睡眠面膜的使用建议

  一般芦荟胶睡眠面膜一周使用两到三次即可。或者根据个人的肌肤状况不同,也可以每晚都使用。建议在睡前二十分钟左右就敷好面膜,这样睡觉时芦荟胶睡眠面膜已经差不多干了,不用担心会蹭到被子上。

  芦荟胶睡眠面膜适合有肌肤干燥、肌肤敏感、角质层较薄弱等肌肤问题的脆弱肌肤使用。同时,有肌肤炎症,轻微皮肤病的人群也非常适合使用芦荟胶睡眠面膜,可以起到为肌肤消炎、杀菌、镇静的作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