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嘴唇干裂能用芦荟胶吗,嘴唇干可以涂芦荟胶吗,芦荟胶对嘴唇干有用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7:16:56

  秋冬季节缓解嘴唇干裂是很多人关心的大问题,嘴唇干裂可以通过吃东西来治疗,也可以通过润唇膏来缓解。我们也都知道芦荟胶有补水保湿的作用,用芦荟胶护肤对皮肤也很好。那么,嘴唇干裂能用芦荟胶吗?

嘴唇干裂能用芦荟胶吗

  嘴唇干裂能用芦荟胶

  芦荟胶对皮肤有补水保湿、舒缓镇静和保护的作用。而且芦荟胶的用法也有很多,可以做面膜、面霜,还可以调和隔离。嘴唇的皮肤和其他部位的肌肤也是一样的,同样需要滋润和保护,所以嘴唇干裂的时候也可以涂一点芦荟胶来补充嘴唇肌肤水分,保护嘴唇。尤其是嘴唇干裂还伴有疼痛的时候,可以通过涂芦荟胶来缓解疼痛。

  

嘴唇干裂用芦荟胶的方法

  白天:嘴唇干裂的时候取适量芦荟胶均匀的涂抹于嘴唇上,待其干掉即可。

  夜间:睡前在嘴唇上均匀的涂抹一层稍厚的芦荟胶,睡醒后洗净即可。

  调和橄榄油:芦荟胶中滴入两三滴橄榄油,然后将芦荟胶和橄榄油调和均匀后涂抹于嘴唇上即可。

  

嘴唇干裂用芦荟胶的功效

嘴唇干裂用芦荟胶补水保湿

  芦荟胶可以补充干裂的唇部肌肤水分,让嘴唇保持滋润不起皮,且在嘴唇上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膜,锁住嘴唇肌肤水分,让嘴唇不受外部环境的损害。

嘴唇干裂用芦荟胶镇静止痛

  我们嘴唇干裂常常会由于过于干燥或流血而疼痛,而芦荟胶有镇静止痛的效果,不仅能及时有效的补充嘴唇缺失的水分,还能舒缓唇部肌肤,缓解嘴唇疼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