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芦荟胶补水吗,芦荟胶可以补水吗,芦荟胶补水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12:17:30

  芦荟胶现在已经成为爱美的人人手必备的护肤品了,因为芦荟胶可以适用于所有肤质和大部分肌肤问题,性价比非常高。而且芦荟胶的用途也很多很广,做面膜、面霜、修复霜都可以。那么,或许有人会有一个问题,芦荟胶可以补水吗?

芦荟胶可以补水吗?

  芦荟胶当然可以补水。

  芦荟胶对皮肤的作用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补水保湿,而且芦荟胶具有很强效的补水效果,因为芦荟胶中的氨基酸和复合多糖物质构成了天然保湿因子,能够深入肌肤,锁住皮肤水分,还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无形的保护膜,阻止皮肤表层水分的蒸发。

  

芦荟胶补水的用法

芦荟胶做面膜

  方法一:清洁面部后,先在脸上涂抹一层厚厚的芦荟胶,然后将在新鲜芦荟汁或芦荟纯露中浸泡过的面膜纸敷于芦荟胶上,如果没有材料就用干净无刺激的水也可以,这样约二十分钟以后拿掉洗脸即可。

  方法二:首先洗脸,然后把芦荟胶与水按照1:3的比例调和均匀,涂抹在脸上即可。如果是日间面膜芦荟胶就不宜抹得太厚,不过如果是睡眠面膜就可以抹厚些,第二天清晨起来皮肤就非常的水嫩清爽。

  

芦荟胶做面霜

  在夏天可以直接使用芦荟胶面霜,皮肤会更水润清爽,但是冬天只用芦荟胶的话可能会有点干,所以可以在芦荟胶中调一些乳液或面霜使用,这样效果会更好,也利于皮肤的吸收。但是将芦荟胶面霜使用时不宜一次抹得太多太厚,这样皮肤不好吸收,容易搓泥。

  

芦荟胶做晒后补水修复

  芦荟胶可以帮助暴晒后的皮肤迅速补水,而且芦荟含有对部分紫外线有吸收作用的成分,能隔绝部分紫外线,阻碍皮肤黑色素形成。芦荟胶还能镇静修复皮肤,缓解晒伤皮肤的红热肿痛的现象,可以让晒后的肌肤快速恢复,补水保湿。

  

  

关键词:补水芦荟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