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午睡享受午间美容 7个习惯养出红润好气色

来源: 星娱TV 2017-02-23 07:56:31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午睡享受午间美容 7个习惯养出红润好气色- 责任编辑:Aot

午睡享受午间美容 7个习惯养出红润好气色


  1、稍微喝一点儿黄酒


  脸色不好有时是因为黯淡的唇色导致的。专家建议冷天里可以喝一点黄酒佐餐,这同时也是最传统的补脾良方,对于改善肤色有帮助。


  2、午睡享受午间美容


  对于上班族来说,午睡是很奢侈的事。但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了每天中午小睡对健康的近期和远期益处。即使是办公桌上的小憩也会对下午保持精力有帮助。午间小睡可以让大脑和身体得到双重的休整,让我们气色更好,一天精力更充沛。


  3、用红糖水敷脸


  中医认为,红糖水有活血化瘀、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的功效,日本民间养生也有“女子不可百日无糖(红糖)”的说法。你可以直接饮用红糖水,还可以用红糖水敷脸来美颜润白、滋养肌肤。红糖水制作非常简单,只需将3茶匙红糖加入400毫升热水中化开,然后直接饮用;也可以浸湿化妆棉敷在脸上,20分钟后温水洗净即可。


  4、千万不能吃全素


  冬季不是节食瘦身、吃素排毒的时节,而是最需呀补充营养和能量的季节,如果完全不吃肉,人体热量散失过多,肾精和肾气都不足,不仅肤色失去红润、变得惨白,痛经症状也会加重。所以,要适当吃些瘦肉、鸡蛋、鱼类、乳类和豆类食物。如果一定要吃素,要选择间歇吃素方式。还要特别提醒,这个季节,女人要尽量避免吃生冷食品,比如生鱼片,最好烹饪熟后再食用。


午睡享受午间美容 7个习惯养出红润好气色


  5、保持心情愉快


  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于劳累,不仅可以增进集体的免疫力,而且身心健康的生活有利于促进体内骨骼内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


  6、要“早卧晚起”


  《黄帝内经》中早就指出,冬三月应“早卧晚起”,否则“逆则伤肾”。简单说就是立冬后,你要重新调整作息时间,将“早睡早起”调整为“早睡晚起”,要等到太阳出来再起床,以免破坏人体内阴阳转换机能,更有助于滋补肾精和肾气,让你的气色越来越好。


  7、多吃铁含量高的食物


  铁含量较高的食物是动物肝脏,其次是动物肾脏、动物血、动物肚肠等。此外,瘦肉、蛋黄、鱼子、虾子等含铁也较高。植物性食物中含铁相对较高的有黄豆、黑豆、黑木耳、芝麻、桂圆、柑橘、葡萄干等。炒菜用铁锅可适量增加铁摄入,应避免用不粘锅和铝锅。


  8、喝水最养颜


  现代人普遍存在咖啡因摄入过多的问题,白领一族尤其如此。一天当中,喝咖啡、喝茶、喝可乐和运动饮料,这些饮品中都或多或少含有咖啡因,而白水却喝得少了。咖啡因摄入过多会导致焦虑、心跳加速和失眠等问题,也间接地影响到女人们的好脸色。



    更多关于午睡享受午间美容 7个习惯养出红润好气色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