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嘴唇干裂起皮是什么原因,嘴唇干裂起皮怎么回事,嘴唇干起皮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3 07:18:07

  嘴唇干裂起皮是我们秋冬季节常发生的现象,几乎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情况,嘴唇干裂怎么办呢,想要解决问题当然首先是要知道问题的原因,嘴唇干裂起皮是什么原因?其实嘴唇干裂起皮与我们的生活环境和习惯有着很大的关系,下面来看看。

嘴唇干裂起皮因为缺水

  嘴唇没有可以形成保护功能的皮脂腺,并且嘴唇的角质层非常薄,很难保留水分,所以唇部皮肤比其他部位的皮肤更容易干燥,而冬季是最容易嘴唇干裂的。嘴唇干裂起皮也许是天气过于干燥,水分蒸发得比较快而缺水,也可能是由于长时间没有喝水,造成了嘴唇干燥出现了干裂起皮的现象。

  改善方法:要及时的为身体补充水分,每天饮用的水量至少要保证人体所需的水分含量,同时还要进行嘴唇的护理,如涂抹润唇膏等。

  

嘴唇干裂起皮因为“口红病”

  很多女士常常化妆使用口红,但是嘴唇的卸妆却不彻底,口红的残留物长期留在嘴唇上,这样就会导致唇色黯淡无光,干裂起皮,严重的时候甚至患上“口红病”。

  改善方法:多吃含有维他命含量丰富的蔬菜瓜果,还可以适量的服用维他命A、B、C药片,这些都可改善黯淡的唇色,解决嘴唇干裂起皮的问题。唇部护理必须使用优质的护唇油,先用护唇油然后再使用口红

  

嘴唇干裂起皮因为唇炎

  有些人体质比较弱,很容易过敏,就导致了唇炎的发生,或者由于嘴唇上有创口,因为咬嘴唇和舔嘴唇等习惯导致嘴唇创口很难愈合,反复感染而引起唇炎。而唇炎就会使嘴唇干裂起皮。

  改善方法:这时候可以找出患唇炎原因,积极应对,唇炎恢复了,嘴唇也就渐渐水润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