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洗脸的正确方法 5个步骤改善肤况的洗颜方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2-22 00:13:45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洗脸的正确方法 5个步骤改善肤况的洗颜方法- 责任编辑:Aot

洗脸的正确方法 5个步骤改善肤况的洗颜方法


  超级羡慕可以淡妆就美逆的女孩,当我发现自己肌肤开始亮起红灯时,擦任何保养品的效果都非常有限!后来才知道…原来是我的洗脸方式出了问题!


  先了解自己的肤质,同时改善自己的洗脸方式,每一个步骤都得踏实不马虎,小编不用3个月,从原本暗沉变得亮白!


  5个步骤改善肤况的洗颜方法


  POINT1 卸妆质地


  POINT2 时间控制


  POINT3 水温控制


  POINT4 力道拿捏


  POINT5 洗颜产品


  POINT1 卸妆


  市面上有各种质地的卸妆品,有油的、乳霜的、水的,到底该用哪一种好呢?


  答案是,依据你的上妆程度选择卸妆品:


  厚重的浓妆:


  若使用了有抗水、抗汗功能的彩妆,卸会比较难卸,这时建议使用油性卸妆品,清洁力较足够,可以彻底溶解彩妆。


洗脸的正确方法 5个步骤改善肤况的洗颜方法


  清淡典雅的妆容:


  使用乳霜卸妆品,对肌肤较温和,也比较不会过度清洁,长期过度清洁也是造成肌肤出问题的原因!


  POINT2 时间控制


  卸除妆容后,洗脸的时间要抓在30秒左右,不可过短导致没有清干净,也不可过长让洗面乳带走所有肌肤油脂,反而肌肤变得更干燥!(甚至有些人过干会开始大量出油~~)


  POINT3 水温控制


  水的温度控制在35度最合适。若没有控制温度,过冷会导致毛孔紧闭而没有清洁到,过热的水会破坏皮肤本身的酸性保护屏障,过冷过热都是导致肌肤问题的罪魁祸首!


  POINT4 力道拿捏


  有人有20岁就有细纹的困扰吗?如果洗脸就像在刷锅子一样,千万不要这么做啊~~脸部肌肤是很敏感又薄的地方,洗脸一定要温柔对待才不会有细纹产生!


  POINT5 洗颜产品


  最后,就是重头戏,选择适合自己的洗颜用品!什么季节、什么肤质都有试用的洗颜用品,不管你选的是专柜用品还是开架式,最重要的都还是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


  洗脸要注意什么?


  首先,洗脸前一定要清洁双手,保证双手的卫生。最好是选择洗手液将双手清洗干净。其次,使用洗脸奶的话一定要将洗脸奶充分的起泡后再涂抹到脸上,切记一定不能直接在脸上起泡。这是大忌!


  揉出泡沫后,先从额头开始,从上到下、然后脸颊、鼻翼两侧、T形区,以画圈圈的方式轻轻的按摩即可,不要以为越大力越好,你以为你洗衣服呢?


  如果外出时间长了,感觉脸上灰尘多的话,可以洗两遍,直到感觉洗干净了为止。一般情况下,清洗一次即可。洗脸最好是用温水,冲洗干净之后,用冷水拍打一下可以有效的收敛毛孔。


  洗脸的时候用手即可,不要用毛巾来洗,以免对脆弱的肌肤造成伤害。洗完之后,用全棉的毛巾,轻轻的压在脸上,让毛巾上的毛毛吸干水分即可,不要揉搓。或者让水分自行干透也可以



    更多关于洗脸的正确方法 5个步骤改善肤况的洗颜方法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