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过敏敷什么面膜,脸上过敏敷什么面膜,皮肤过敏贴什么面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1 16:17:46

  最近很多妹纸把自己脸上皮肤过敏的照片发给小编看,她们问小编脸上皮肤过敏敷什么面膜。在季节交替变换的时候,脸上过敏的情况就增加了,因此很多妹纸迫切的想通过面膜改善脸上过敏的情况。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各位妹纸皮肤过敏敷什么面膜。

皮肤过敏敷芦荟面膜

皮肤过敏可以敷芦荟面膜,因为芦荟具有镇静舒缓以及补充皮肤水分,能够有效舒缓皮肤过敏的情况。在此,小编推荐大家使用几款芦荟效果较好的面膜

自然乐园芦荟胶抵抗皮肤过敏

小编在之前的文章中一直提到的是Holika的芦荟胶,但是那款芦荟胶适合补水效果,而真正镇静舒缓的芦荟胶,小编最推荐的是自然乐园的芦荟胶,小编记得自己曾经有次皮肤过敏,用自然乐园的芦荟胶,4天皮肤就变好了。因此小编在此强烈皮肤过敏的妹纸用这款芦荟胶,在舒缓脸部皮肤过敏的情况下还能保湿皮肤,使得皮肤过敏情况下不会发生紧绷难受的感觉。

自制芦荟面膜抵抗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的时候,妹纸们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尝试自己动手做芦荟面膜,自己做芦荟面膜的好处就是纯天然的配方。

材料:新鲜芦荟1根、压缩面膜1个、蜂蜜1勺。

做法:将新鲜的芦荟去皮后,将去皮的芦荟切成段状,然后放入搅拌机中加入适量的水,以及滴入一勺蜂蜜,待搅拌机充分搅拌均匀后,将其放入面膜碗中,然后放入1个压缩面膜,待压缩面膜充分吸收芦荟蜂蜜液。洁面后,将自制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芦荟具有镇静舒缓的功效,而蜂蜜具有强有效的保湿功效,且蜂蜜的分子极小,能够帮助皮肤迅速吸收,从而抵抗皮肤过敏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