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有一种无法超越的素颜 叫别人家的39岁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1 08:18:50

  【图】有一种无法超越的素颜 叫别人家的39岁

娱乐圈39岁的女星们

  时至今日,年龄已不是什么秘密,女明星们真是不服老,一张水嫩的小脸直逼90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神,她们依然没老。舒淇、赵薇、林心如,敢问女神们吃了防腐剂吗?我等90后都不敢晒素颜了,她们居然晒得如此自信,不想来看看吗? 

舒淇的自拍

  舒淇

  生日:1976年4月16日

  刚走完第52届金马奖红毯的舒淇,再次让人眼前一亮。红毯上神采奕奕,肌肤光滑白亮,私下里也敢大胆PO素颜。除了若隐若现的雀斑,舒淇的皮肤状态算很好的了。

舒淇的保养秘诀是清洁

  荧屏外舒淇是个很会享受和保养的女性,她的秘诀就是爱清洁、不过夜生活。不过这事说易行难,难怪舒淇也叹一句:“其实我keep得好辛苦!”

不老女神林心如

  林心如

  生日:1976年01月27日

  从《还珠格格》到现在已经过去十多年了,林心如还是一副少女的模样,弹润的脸颊,满满的胶原蛋白。小编总觉得,底子好五官好的人,素颜比化妆还好看,林心如就属于这类。

林心如虽然39岁但是皮肤状态依旧很好

  她喜欢极简的护肤保养,清清淡淡却能养出好肌肤,一如她平常的样子。化妆水,精华液,乳液,防晒就这几项每日必备,简单却重要,一路保养下来,保证肌肤绝对不会有缺水以及显老的肤况。


  最新消息:《【图】有一种无法超越的素颜 叫别人家的39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