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图】深冬要记得理脖子 10步告别颈部干纹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0 21:47:16

  【图】深冬要记得理脖子 10步告别颈部干纹

颈部护理不能忽视

  1、很多妹子对于颈部的护理就是在给脸部上保养品的时候会顺带抹一下脖子,但是脸部肌肤的状况跟颈部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小编要告诉大家一定要选择一款专门护理颈部的颈霜来护理脖子,所谓术业有专攻嘛,专业的产品才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一定要擦颈霜

  2、因为颈部常年都暴露在外面,所以也会受到紫外线的侵扰,紫外线线可是导致衰老最重要的因素,所以记得出门给脸部擦防晒的同时也要给颈部擦上防晒霜哦。

颈部的防晒很重要

  3、运动是保持年轻最好的方法,所以当颈部始终处于一个姿势的时候颈部就容易出现细纹了。小编建议一定要多动脖子,颈部的皮肤处于一个舒展的状态下是不容易产生细纹的。

没事多动动脖子

  4、睡觉时尽量选择仰卧,不要侧卧,且选择一个适合自己、贴合自己颈椎的枕头。这点真的很重要。枕头千万不要选择太高,也不要太低,对脖子会产生很大的压力,从而造成更严重的颈纹。要知道我人生的三分之一可都在创伤度过呢,一定要选择一个好枕头。

睡觉的时候尽量选择侧卧


  最新消息:《【图】深冬要记得理脖子 10步告别颈部干纹》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