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雪花秀滋阴真假辨别图,雪花秀滋阴真假对比,怎么分辨雪花秀真假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15:19:09

  如今很多妹纸都很爱用雪花秀的滋阴水乳,这是因为雪花秀滋阴系列的产品特别滋润,且在脸上的效果特别持久。大家都知道同一款产品,国内专柜的产品和国外产品有着本质上的区别。所以很多妹纸都喜欢找代购去韩国本地购买雪花秀滋阴产品,但是由于雪花秀的产品价格特别的透明,导致很多人为了谋取暴利用假货充当真货卖,所以很多妹纸买了雪花秀的滋阴水乳却不知道自己购买的雪花秀滋阴真假。接下来,小编将告诉你怎么辨别雪花秀真假,以及给大家看雪花秀真假辨别图。

看雪花秀的logo

  雪花秀滋阴水乳的瓶子上雪花秀logo中的秀字,一般真货的颜色颜色是偏土黄色并且做出反光的效果,而假货一般是颜色较浅的黄色不会给人反光的感觉,秀字会显得很平。而雪花秀滋阴的正面瓶身最下面的字样一般较为难印刷,因此很多假货会印歪或者是字体不一样等问题。

  

看雪花秀滋阴瓶子上红色韩方logo

  雪花秀瓶子近瓶口处,有一个红色正方形的logo。真正的绣花绣韩方logo颜色偏红,韩方两个字体较为紧凑。而假货颜色偏浅且两边空隙较大。

  

看雪花秀说明书

  真的雪花秀说明书的背面颜色是淡淡的黄色花纹,而假的雪花秀说明书颜色颜色很浅很浅,其实从这里可以看出来。可能很多人会解释成为被灯光晒成这样了。所以小编有必要提醒一下,包装的盒子可能会被灯光晒白,但是里面的说明书是不可能变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