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皮肤过敏吃什么食物,皮肤过敏吃什么食物好,皮肤过敏吃什么能缓解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2-20 08:17:04

  皮肤过敏让很多妹纸皮肤变得干燥、紧绷、发烫等现象,这给很多妹纸生活带来不便,皮肤过敏不仅需要通过自己日常护理解决,还可以通过饮食解决皮肤过敏。接下来小编将告诉各位妹纸,皮肤过敏吃什么食物。

皮肤过敏吃含维生素食物

食用富含维生素C、A和矿物质多的食物和新鲜蔬菜、水果,如富含维生素C的小白菜、西红柿、青椒等深绿色蔬菜及柑桔、柠檬等水果,因维生素C具有抗病毒的 功能;富含维生素A的胡萝卜等黄绿色蔬菜,因维生素A具有保护和增强呼吸道粘膜和呼吸器官上皮细胞的功能;还应摄取富含维生素E的卷心菜、花菜、芝麻等, 维生素E具有增强抗病能力的作用。

皮肤过敏吃提高免疫力食物

多食用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天然食品如食用菌、黑木耳、银耳、蘑菇和香菇等,而常服用无限极增健口服液或灵芝皇,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预防脸上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吃绿豆海带汤

原料:绿豆30克,水发海带50克,糯米100克,红糖适量。

做法:先将糯米和绿豆煮成粥,加入海带,再煮3分钟,加入红糖即可。

功效:清热解毒、助脾补血。

适用于:亚急性湿疹及皮肤瘙痒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